2007-08-16 22:52:33孟?

大Q點我ˇ2

點名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或無名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1) *  我         (7) * 
 
  (2) *  不         (8) * 
 
  (3) *  想         (9) * 

  (4) *  奌         (10) *
 
  (5) *            (11) *
 
  (6) * 
 
   
             ps.看到要寫的都拿`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你的大名是?

   小孟


♥你的年齡是?

   16`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08/19

♥你的身高?

   166


♥你的星座?

   獅子


♥你的興趣?

   吃飽等死ˇ


♥你的個性/脾氣是?

   機掰的要死ˇ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發瘋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這個時間我實在不能出門嚇人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阿?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瘋子
 

【Part II】殺人砍人篇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大Q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我家爱人


♥你們認識多久了?

   問神明好了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當然ˇ爱死她阿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跟我一樣ˋ瘋瘋癲癲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跟我打炮一整晚ˇ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大根 她上輩子肯定是蔡頭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每天打泡ˋ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很多很多ㄚ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我自己看他報台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多多啦啦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多多啦啦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因為他很圓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沒時間我沒時間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伱當我沒童年?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當然ˊ超SEXY的

 
♥你會用疊字詞嗎?
 
   還滿常的譬如 摁摁ㄚ阿摁摁ㄚ阿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會飛上天之類的吧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很爱 從小就是個自戀鬼ˇ


♥反之,長大以後呢?

    當然


    
       【Part IV】恐怖聯想篇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小丸子


♥?到??你?想到?呢?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防空洞XD"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妳笑的甜蜜蜜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肩膀ˇ?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牛奶ˇ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妈阿!我的棉被呢?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你爱她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ㄚ阿阿阿 ?

♥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神經耶!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太陽神
 


上一篇:大Q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