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9:20:02阿魁

被點到..(N條槓)..


合約人 :[毛毛]
簽約人 :[嘟嘟魁]


先說好違約金 :五十億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誰不想這樣阿?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蛤~這樣臉會塌掉ㄟ..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別人?我還能分給誰呢?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很抱歉..現在的我做不太到ㄟ..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這OK阿~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 只怕你聽不完喔~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傻事?哈哈..我只做聰明事~!!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好阿..只要你不嫌棄的話.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如果你能解決..我很樂意讓你幫忙~~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可以阿.我比較常耍自閉.不常哭..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希望我不會把你壓扁..哈哈!!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 有錯就要擔!!沒錯白痴才會擔~!!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好比說在中秋節把自己放在烤肉架??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OK的..不過我要先狂刷牙..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多大呢??哈哈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經期不順我就不行..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那被狗追的時候可以嗎??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如果你有那個時間的話..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我個人覺得這方面你反而可以來找我..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不行.我哭的樣子很難看..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OK得斯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有阿.在我看抓狂一族的時候..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點:


01. Q(點爆他)

02. 毛毛(報仇)

03. 晴咩(不點白不點)

04. 王先生[欠點(扁)]

05. 碳(誰叫她點過我)

06. 飯粒恩(不同膚色也要點)

07. 鋒(三點點一點)

08. 小郭(不點他怎麼行)

09. 呆呆(不想打擾她的說)

10. 陳奐奐(大好人點一下)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壯漢(開玩笑喔)

你覺得[2]如何 __ 合善一族

你覺得[3]如何 __ 大正妹

你覺得[4]如何 __ 帥(這是他想聽的答案)

你覺得[5]如何 __ 不能代言SK2

你覺得[6]如何 __ 台灣非裔男孩

你覺得[7]如何 __ 洋芋片厚切廣告代言人

你覺得[8]如何 __ 超像駙馬爺趙先生的啦

你覺得[9]如何 __ 走可愛路線

你覺得[10]如何 __ 帥又憂鬱型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有人追喔!!................(家禽飼養中心)

你覺得[2]如何 __ 不知ㄟ..

你覺得[3]如何 __ 有一卡車的人追

你覺得[4]如何 __ 單戀中

你覺得[5]如何 __ 熱戀中 

你覺得[6]如何 __ Single!!

你覺得[7]如何 __ 好像是單身..

你覺得[8]如何 __ 把同事ING 

你覺得[9]如何 __ 不清楚喔..

你覺得[10]如何 __ 失戀中..



[時間]


[1]認識多久 _ 三年多

[2]認識多久 _ 兩年多

[3]認識多久 _ 三年多

[4]認識多久 _ 近十年

[5]認識多久 _ 三年多

[6]認識多久 __ 三年多

[7]認識多久 _ 近三年

[8]認識多久 _ 一年多

[9]認識多久 _ 真正認識是兩年左右

[10]認識多久 _ 近三年

上一篇:這三小?!?!

下一篇:剩沒多少天啦~~

耐斯,Q 2007-08-11 11:22:22

你把我寫的好爛喔ˊˋ
好過份~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對不起啦~~
下次我會把你寫的美艷動人的~
2007-08-12 09:56:50
♥_ 石炭 豕者 2007-08-10 23:19:57

&quot不能代言SK2&quot
有你的= =+
好歹我幼稚園是白的=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幼稚園??
這有好笑到~~
2007-08-12 09: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