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5:05:57阿魁

Camilla-Broken(中文)歌詞不錯喔!!


再次醒來,不知為何還是這麼遙遠、今晚影子繞著我的床邊墬落


夢著你、想著你現在在哪裡、想著我們怎麼會如此遙遠、想著你何時會打來


好累好孤單,我無視電視上演、低沈單調的聲音讓我每個心跳都專注著電話


你縈遶在我的腦海,在夢中,我像是被詛咒了、不知從何逃離


老是相同的懷疑、它讓我痛不欲生、我就是走不開、試著做些我能做的、


因為我的內心碎裂成片,劇烈的、可憎的迫使自己別現出那些我不想讓人看見的裂痕


我轉向你,還有什麼是我能做的呢


我希望找到能在天空看見一線曙光的方法、以跨越黑夜、找到平靜,我真希望我知道怎麼做


暗影中的漆雜亂地撒落



是否我能找到足夠的理由讓你留下?


因為我的內心碎裂成片


劇烈的、可憎的迫使自己別現出那些我不想讓人看見的裂痕


我轉向你,還有什麼是我能做的呢


我希望找到能在天空看見一線曙光的方法、以跨越黑夜、找到平靜,我真希望我知道怎麼做


但是你、你用潮水將我淹沒,讓我自由吧



我不會問為什麼、也不會試著掩飾你對我有多重要


我會信任你,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呢,我無法否定如此真實的事情


看著我自己,我懷疑、我該怎麼擁有從你身上找到的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