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11:25阿魁

夜的第七章倒扁版(不喜勿入)

夜的第七章 曲: 周董 詞: 王帥

20XX年台灣 12月晴朗 倒扁第七章
我繼續紀錄寫下 接近事實的那下一行
石楠煙斗的霧 飄向枯萎的樹 沉默的對我哭訴
卡達格蘭大道前的廣場 倒扁人群衝上
拇指朝下徽章 微亮
人群抗議聲響深夜的拜訪
倒扁在福爾摩沙的日光下 血色的開場
我舉起手槍 就突然回想 319槍響 我也在場
鮪魚肚上 手槍就射向
子彈通往 他小便的方向 阿扁被刺客射傷
看到阿扁躺在地上 就嘴腳上揚
如果阿扁在隨便的亂做主張
他的終場我會親手寫上
倒扁人群 染紅了整條馬路上
我站台上 罵他智障

事實就是照樣 阿扁就一直被嗆
突兀的細微花香 刻意顯眼的服裝
每個人為不同的理由上台倒扁說話
阿扁也只有一種名字那叫做智障
FaFaFaFaDeFaFa 我真想耖你祖母
連拍A片的小澤 都跟著我們一起瘋狂
我們可以 遺忘 原諒 但必須知道真相
被移動過的鐵床 那最後一塊圖終於拼上
我聽見吶喊聲 我們的倒扁一哥
他踹開門阿扁晃了鮪魚肚 一震
一哥死在晚上9點十分 我轉身
倒扁人群心理 開始沸騰
在胸口綻放 豔麗的死亡
倒扁人群衝進總統府前的廣場
大家知道阿扁只是低能的智障
提琴在泰晤士

如果阿扁在隨便的亂做主張
他的終場我會親手寫上
媽的智障 還不趕快滾下台打槍
換蘇貞昌 上來也爽




作者 王帥帥



王 ※ 〝帥〞 2006-10-16 19:46:05

改很久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