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9:45:57阿魁

煩..!!

我..

是不是已被遺棄在這個世界上..

完全感覺不到一絲的被需要..

原來..

我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不論是在家裡..

還是學校..

甚至是任何地方..

任何時候..

就連我的枕頭都背棄了我..

反而..

失眠卻變成我的最佳拍檔..

第一次覺得自己..

是那麼的無助..

那麼的渺小..

在這個世界..

已無我的容身之處..

在別人面前..

我..

很容易快樂..

時常面帶笑容的孫振魁..

但..

在脫下這個面具後..

空虛..

將陪伴著我..

直到我再度戴上那虛假的面具..

無力去面對現實的挑戰..

難道..

除了等死..

我已無路可走?!



















上一篇:恩~!?

下一篇: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