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8:07:47阿魁

內心世界...

一個人..
真的會比較自由自在嗎?
很多人說’’單身萬歲’’
但..真的能萬歲嗎??

常常用這句來堵住自己的我...
在內心深處..
卻傳出一種渴求..
’’愛與被愛’’
是我這輩子都還沒有感受過的!!

然而..這種渴望卻越來越強烈...
它不斷的在我心中攻城掠地..
現在整顆心都被這個渴望所佔領..

我何時才能使失去的城池再度回歸自由?
我何時才能使這慾望對我的心放棄佔領?
這些要求..已遙遙無期..

現在..我以被它所屈服..
對它稱臣..被它奴隸..
但...我心甘情願!!!!!!!!

上一篇:過新年!!

下一篇:TO阿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