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35:27小壞

髮型改變未來路也想改變







好的

先說到頭髮

今天韋睿陪我去府中的亂剪剪

而我是第一次在那邊的亂剪

我覺得我剪頭髮

好像西門町和三峽跑透透

沒有一家幫我剪的型

我可以持久在那剪的

今天兩點多出發

下午三點多到亂剪

剪頭髮還托滿久的

因為幫韋睿剪的設計師

下午幾乎都有客人

所以到了還是等一下

我們也是有預約的

等了20分鐘

就先給一個男的洗頭髮

我就跟幫我洗頭的聊天

他自己講話幽默

還說我很幽默

還說拐不少女孩

我看是他吧

還在亂戳我頭髮

說最新招式 還沒研究成功

我整個無言了

之後設計師來問我要剪怎樣

設計師是個男的

第一次給男的設計師剪

長的還滿帥的

我就跟他說 左右旁邊別太厚 長度不變 上面拉高

就幫我剪了一個我還覺得OK的頭髮

因為剛剪還短

要等下一次長

在剪那個型才會出來

之後剪完頭髮

我就跟韋睿去西門町逛了

剛逛時候還遇到 阿夜

我有點嚇到

他是我以前演藝科的朋友

電吉他 吉他 爵士鼓 都很強囉

他上過節目

以後會是個藝人

我看到他也跟他打招呼揮手

之後就跟韋睿一起逛了很多店

逛到一家店

有一雙NIKE還滿好看的鞋子

穿出去保證你鞋子最亮眼

不過那雙好貴

要價 5980

老闆還說以後會越來越貴

真的有點想把錢砸下去買

不過還是沒買

之後逛到很晚就要回三峽

我也跟韋睿聊

他說他很想讀五專

但是畢竟我現在是休學

我要重讀

我也有在考慮

韋睿目前快升二年級要轉到五專還是二年級開始讀

因為他也很想讀五專

如果他說可以二年級開始讀

我這學期讀完轉到五專

我就有點考慮想跟他一起讀五專

不過又有些人說五專出路不好

最近都很煩惱

我不是要高職就五專

我真的要謹慎考慮了

不能在白白浪費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