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2:17:07★☆笨蛋柯☆★

我自己...

我柯智龍..綽號柯柯...

血型O 星座射手 生日12/22 身高185 體重68

 

 

我自己就是我自己...

但是為什麼...

大家總說我多變...

 

 

我的一舉一動...

大家都說我白目....

 

 

但是大家真的有那麼了解我麻?

我的一舉一動...

其實都只為了搏取大家的歡笑...

搏取大家的注意...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或許吧...我做錯了...

或許吧...我也不了解大家...

 

 

但我總是不懂裝懂....

不熟裝熟...

也只為了讓大家都多看我一眼....

 

 

 

內心的孤獨...

內心的寂寞...

內心的冷....

 

 

有人看見或聽見麻...?

 

 

 

或許真的...到下一個世界會更好....

又或許不會....

 

 

 

 

 

 

我的每一段愛情...

都是被大家嘲笑的....

 

 

不管..有些人認為我是多麼偉大....

可以愛上一些奇奇怪怪的女生....

 

總會有些人..在一旁嘲笑....

 

我是多麼的痛苦....

 

 

 

 

我的每一段愛情...

卻也不曾長久過....

 

 

這就是被嘲笑的愛情....

不被祝福的愛情的悲慘麻....?

 

 

 

不管是多麼的相信對方....

總是...短暫的熱戀....

離去...心痛ˋ心碎....

 

 

 

洗澡時...已經哭不出來了....

眼睛的淚...已經乾了....

 

心也已痛到...麻痺了....

 

 

 

 

 

 

 

 

這世上....到底有誰了解我...?

告訴我...好麻....?

因為....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上一篇:心碎的比賽...

下一篇:煩躁...

☆╮Yvonne 君華 ╭☆ 2009-03-10 22:46:44

唉唉~ 世事難料呀~ ˇˇ

嘿嘿,也許下一個會更好勒~

畢竟高中談戀愛還是有點早囉~ 看開點吧 ^^
雖說我知道很難... = =”

不過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