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3:33:55『Consigliere』

『兄弟』




沒有人懂得你在我心中的重要
你就像我的親兄弟一樣

就算女友再優質,跟我再好
都不可能像我們一樣那麼了解彼此

雖然我們有過幾次尷尬期
也為了女人稍微有不愉快過

但是那些都是過去
你讓我懂得什麼才是重要,是非

你最近不見了
不知道你過的怎麼樣
看你報台還有在打,應該是沒事

很抱歉我最近沒去找你
因為最近滿多小事要忙

也謝謝你以前那麼挺我!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到未來一樣都很好!


有空出來喝酒吧!

風哥 2008-03-30 19:48:46

好幾天沒來ㄌ...你ㄉ心情聽起來不錯喔!!!??? 別忘了你還有我這個朋友喔!! 以後有時間也可找我出去阿...喝酒 我可以滴 ! ! 每週都喝ㄉ 以後有事也可以找我談唷!!!!??

ME-NI 2008-03-21 15:46:18

你很挺我,我也都知道,
除了馬賢,就是你第一挺我
只是有時候你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我懂,
同樣,你有需要我幫助的時候儘管開口,
我必為你付出一份心力,
與你有知遇之恩,
而你挺我的一切謂禮重之義,
若忘了你不挺你,謂忘恩負義,
我的個性我想你也應該很了解,
我是個是非分很明的人,
最近我為了我的這個官司,
還有我的公司,
惹上了很多大麻煩,
昨天我收到兵單了,
或許就要當兵了,
又或許收到傳票要開庭,
又或許要吃免錢飯了,
但是我一關一關的打過去,
會好起來,
我有許多宏圖大志要施展,
若有朝一日,
我鴻圖大展,
必不忘你的恩情,
以前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了,
人要往前走,
才有未來,
你自己也加油,

然後,

謝謝

你也是個很重情義的好兄弟,


以及 好朋友,

等妳有段考之類的空閒時間,

不妨找幾個在校友人出來喝個酒也不錯,

汝非徒身當服行,

當以訓汝友人,

使之前輩之風俗云!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