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5:13:30~☆媽咪☆~

Feel(感覺)










當你跟他講的那天,我的心情七上八下
因為我不知道講了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老實說,自從你講了之後,我感覺一切變得不在像原本一樣美好
感覺更陌生,更奇怪!!
他給我的感覺也變了
現在的我,覺得他跟本不喜歡我,從頭到尾都沒喜歡過我
我現在突然有種領悟的感覺,深刻體會的感覺
當我感覺一切不是想像中般的執行,我醒了,我想開了一切
其實你不用安慰我,我知道答案,心裡也已經有結果了
你把話說的那麼明白,只會讓他更厭惡、更討厭而已
我很謝謝你,但是真的以後不用在麻煩了
因為我也不需要了,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用我的方式,用我的腳步,慢慢走出屬於我的步伐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事情不會那麼簡單
我總覺得他會告訴別人,告訴那些他的朋友
這是我最不想見的局面,因為一開始我就是因為不想被人知道才隱瞞的
但現在。。。。有可能會破滅。。
只怪我當時怎麼會那麼衝動叫你去說
老實說,我有後悔的感覺
現在的感覺很奇妙,也許是因為知道他的想法吧!
所以並不是那麼傷心
以後的我要靠自己快樂,而不是靠他
所以別說我有希望了,我知道不可能
即使這樣,我還是會開心過屬於我的日子
一起加油吧!!!!!
2006-07-29 17:21:56

你開心就好!

開心 是最重要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