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2:59:58~☆媽咪☆~











誤會是深啊!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啦!
有什麼用
我說過很多次了
就是朋友間的玩耍
看你的表情。。
就感覺和他們一樣
覺得我們。。。。
算了!在多說什麼有意義嗎?
既然沒有
何必浪費口水。。。
如果你不爽
就明明白白說出來
但我不想要你用那不爽的表情看待
你不爽,我就開心嗎?
你以為每天面對謠言很開心嗎?
你以為我要接受它很容易嗎?
我們是朋友,沒人肯相信
就因為這樣,我們不能跟平常一樣玩嗎?
我們還是可以要好。
但是在你們眼中
這種要好是令一種討好吧!
我能說什麼!
如果你討厭,我也沒辦法
我們誤會很大,他跟她們就不會有誤會
對!全部都是我的錯,可以了吧?
你以為這樣我過的比以前好啊?
並沒有。。
我要承受很多事情。。
你不能接受的事情,我要想辦法
今天全班都說我們。。。。
我看他也笑的很開心呀!
跟本沒有任何不一樣。。
既然他可以玩的開心,那我為什麼不行
要懷疑讓他們去懷疑好了
反正我自己最了解我自己的內心
沒人知道也無所謂了。。
又沒有人在乎。。。
從你的臉看來,我知道了很多事
當我跟他玩的時候
你的臉就會改變。。
但我能說什麼呢?
就讓你不爽吧!
反正從頭到尾我都沒能改變
你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