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0:02:11賴屁屁

最近- - 累累累 【 阿 】~

          噢噢噢‵


我好可憐唷= =

都被我的課業壓得可憐沒人愛了ˊ _ˋ          呵 ( 開玩笑的喇 )

最近有聽一首歌!!!

簡直是為了我而寫的嘛... 我 ( 臭屁唷 )   ~

但這真的唱到我的心聲了ˊ_ˋ

那首歌名叫做【 我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梁文音唱的。

好聽唷=ˇ=

她真的唱到了我的心聲了,如果有像我一樣被課業壓力壓得很無奈的人不防聽聽看這首歌喔~~~~

阿賴賴介紹給妳聽的一定要聽,  { 呵 }

















歌詞: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越是想要隱藏歌聲就唱的更響亮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心中越是渴望越是不敢伸手擁抱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讓我放下武裝像個孩子一樣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我強問我自己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