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7:32:01賴屁屁

【妮葆葆】 跟 【我】 ''

妮葆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八‵

因為他對我而言呢... 是一個對很好的一個好朋友八!

隨然我跟他連1張相片都沒照過 =ˇ= ..

蛋是他在心中是不可或缺底唷 ^^ ''

我雖然對他來說並不算什麼 ...

蛋是呢... 我把它當作我的好朋友就好啦 ˇ

你沒說 ( 對不對 ) '' ?

( 對 ) '' 呵呵‵ 字問自答.. 顆顆 ˇ

但他說他要去龍岡了 >< ( 心理很不捨 ) ...

雖然我以前有討厭他過 >< +

那是因為我還不了解他 ^^

但現在我以今聊解他拉 >< ''

所以我不再討厭他了 ~~ +

反而更喜歡他了 ( 我不是出軌唷 ) :) 呵‵ 鼻藥誤會理!... ( 哈 *ˇ*

我想告訴大家...

【妮葆葆】 他是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了解他的人因該會懂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