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0:43:23賴屁屁

拉哩啦塌‵  呵!

今年暑假天天在家裡當宅女‵
雖然有出去但都沒有很常出去...
而且在家裡ㄉ生活也很懶ˇ
不想做那ㄍ不想做那ㄍ的樣子,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太侮辱我ㄌ吧‵ ><
呵@@
雖然我在家裡ㄉ聲回很''邋哩邋搭''ㄉ
但數餒... 我還會做家事唷‵
像是幫忙曬衣服拉... 還有煮飯煮菜給媽媽他們吃‵
有時心情不好就會玩玩電腦看看電視聊聊天之類的...
一道ㄌ晚上我就會變成另一ㄍ人似ㄉ

晚上時我就會是一ㄍ夜貓子‵
不是出去玩就是在家裡玩電腦...
貨是去跟一些人見面!
如果很閒ㄉ話我會在家玩及時等別人上線聊聊天。
有事情ㄉ話我就會出去‵

我都不會管別人ㄉ是!
總是一ㄍ人進行ㄉ我‵
開學會交到好朋友嗎?
害呀...

人生真是淒慘無比~~~~~

不過沒差‵
因為一到ㄌ9/1號就是我從行變回以錢ㄉ我ˇ

不過暑期間我都是1體兩人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