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6:03:48頹廢* 乖ˇ

功夫之王

今天去看功夫之王

很好看= =

可是結局很鳥ˇ

可是好看是真的

看我的兩個徒弟互相殘殺真不開心

成龍跟李連杰忘了我這師父ˊˋ

哈哈哈

還有還有

再看電影時候

後面的一直踢我朋友跟我椅子

我幹 真的很想嗆他

可是在看電影

看完之後 = =

我們全部跑跑跑跑跑跑出去

追他們 嗆他們

不說話ˊˋ

然後他們搭電梯走

我朋友要按住

很智障

他們往下他一直按上

結果我們打算去一樓追他= =

我就說 那種人會跑去二樓 (隨便講講 其實是想去逛逛= =)

結果開門看到他們

他們拔腿就跑

我們就用走的

我朋友看到他在大門

衝出去大喊(幹妳娘 剛剛瞪殺小)←台語發音

結果警衛跟黃金歲月的櫃檯一直看

我跟另外的人跑進來看他表演(其實是丟臉)

結果我朋友推他

警衛就過來阻止

笑死我


咩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挖靠挖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