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2:46:02幼兒班 柚柚柚 ^^

又受傷ㄌ ..

哇靠 ..

昨天 又紐到腳 第二次 地方一模一樣 ..

今天我媽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 你紐到ㄉ地方很奇怪 ..<醫生一直壓>
我媽就說 要不要照一下 X光 ..
醫生說 要 看看是哪裡出錯
照個X光 照超久  ˊˋ 
一看就是新手 !!
之後勒 回門診 
醫生看看X光說 你ㄉ腳 有骨折過 骨頭還沒長期 
我媽就說 過年到現在ㄌ<那是第一次受傷> 還長ㄉ出來麻 
醫生說 長不出來 就要打釘子進去
    可是 會長就會長 不會長就不會長 
我媽 那不會長 會有後遺症麻 
醫生 會阿 就一直痛 = = 
醫生就說 先開藥給我吃 不要做劇烈ㄉ運動
我說 跑步 不行麻 他說 當然不行  

然後 我只說依據化 只知道我阿ㄉ很大聲 
   因為 它一直壓我痛ㄉ地方ˊˋ 

出來 我媽就醫直說 叫你ㄆ要到處去跑 就不聽 !
我說 好辣 你自己去反省看看 有沒有錯 

哈 

我終於 肯喊痛ㄌ    !! 

骨折 會ㄆ會太甲ㄌ 我還能跑能跳耶!!
骨頭 少一節 痾 ..
讓我很懷疑 !!

上一篇:想 ..

下一篇:偏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