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6:08:45傻漾°  ܤ 甜

ミ* 笨寶貝.. ღ◦°

 昨 天 寶 貝 悶 ˇ

 今 天 換 窩 悶 ˇ

 窩 真 的 ˋ

 太 會 吃 醋 麻 ?

 窩 也 咘 想 嗄 ˇ

 但 是 ˋ

 心 頭 總 是 佈 由 自 主 的 悶 樂 起 來 

 或 許 是 太 害 怕 失 去 芭 ˋ

 抓 緊 樂 ˋ

 又 怕 你 難 受 

 放 鬆 樂 ˋ

 又 怕 你 離 開

 今 天 你 說 ˋ

 你 鼻 要 我 樂 話 

 也 會 安 慰 我

 咘 會 像 那 個 男 生 一 樣 ˋ

 放 任 那 個 女 生 哭 ˋ

 但 是 要 是 你 真 的 不 要 我 樂 話 ˋ

 你 對 我 太 好 也 只 想 挽 回 ˋ

 寶 貝 知 道 麻 ˊˇˋ

 有 時 候 ˋ

 覺 得 很 配 咘 起 你 ˋ

 寶 貝 ...

 窩 真 的 很 怕 失 去 倪 ˋ

 悶 又 不 感 跟 你 說 ˊˋ

 好 怕 寶 貝 討 厭 窩 噢 ˋ .........

 寶 貝 ˊˇˋ

 窩 很 喜 歡 倪 ......

 也 很 ....  愛 倪 哦 ˊˋ

 




               魚跟水很相愛
              水說魚離開不了水
              魚說水不一定要魚
              有伊天,
                水裡面沒有魚樂。
              水不需要魚,
              可是魚....沒有水會失去生命 [[ ! ]]*

              





























      你 說 要 跟 我 做 約 定 的 時 候 

      那 時 候 哭 樂 

      你 叫 我 不 要 哭 ˊˇˋ

      那 時 候 聽 樂 好 心 疼 噢 ˋ

      心 疼 寶 貝 為 我 想 ˊˋ

      寶 貝 知 道 為 什 抹 ˋ

      窩 說 你 反 悔 會 娶 不 到 老 婆 麻

      因 為 我 相 信 你 不 會 ˊˇˋ

      現 在 也 只 能 這 樣 想 ˋ

      寶 貝 ....

      窩 永 遠 都 是 你 的 老 婆 ˊˋ

      真 的 很 開 心 ˋ

      能 被 你 愛 上 ˋ
   
      貝 你 疼 愛 著 ˋ

      



      、寶 貝 也 永 遠 
         
            都 是 我 的 寶 貝 』

      窩 最 愛 的 寶 貝 [[ ! ]] *














£武裝〃忍帝★ 2007-10-22 18:04:12

初戀要看欸:D
我目前不覺得初戀重要...因為初戀會讓人變得超白痴
我覺得初體驗比較重要:D

我是婚後性行為主義者xD

版主回應
婚後性行為才好芽=D
才比較不容易被男人騙呢XD&quot
不過要仔細挑個好男人嫁哦))*
2007-10-23 11:12:34
£專愛〃癡情★ 2007-10-20 11:06:59

我覺得我已經回到過去的我了欸...
只差我過去...並未對男性有設防
(還好初戀對象外表不糟糕也不色《糟糕還偷吃拋棄我?》)
現在...
我對情侶的你濃我濃感到...以前感覺的(嘔心){{被揍

In sum
如果難過ˋˇˊ
也可以找我聊天哦xDDD
我不算過來人
因為我只交一次
不過應該算半個吧
半個過來人
我的即x-zxa0001

要說是誰哦xD(汗)

版主回應
哈哈=D
初戀對女生來說很重要芭 ! !
因為是第一次的戀愛呢=ˇ=
摁摁 !

有時間會加的 =D&quot
2007-10-20 14: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