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35:59*☆〝聖〞☆~*

經典^^

幸福就是當你帶上這顆戒指,對我說YES的時候


世界上最痛苦的決定不是兩者擇一 而是你只有一個選擇 卻不得不放棄.....

你知道嗎?你的背影像刀一樣會割人的心......

幸福就是:好像喜歡,好像被喜歡。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妳做任何事,卻永遠不讓妳發現他的辛苦。

我知道這太急了,也知道妳一定會不同意,但我只是想告訴妳,只是希望妳知道,我想跟妳在一起,一輩子,一輩子.....在一起。

我不能收著它,至少現在不能,因為我還不是任何人的,我現在屬於我自己,或許有一天我會戴上它,那表示你要結婚了,因為我想嫁給你。

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這片天空是我給你的。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妳,即使妳不在我身邊。

流星,是不是背負了太多的孤單才會墬落的?如果是,那麼,請墬落吧!因為我的孤單,好多好多‧‧‧

紙鶴不會飛,但我對妳的思念,會飛,它會飛到妳身邊。

我不捨她的付出,卻放不下自己的付出。

愛情裡的對不起,只會增加自己的歉意,也增加對方的痛苦而已。

我知道你會走,所以我不會留。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記得,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

我在幹嘛?我根本就不知道,只是一股傻勁,伴著一絲期待。

這樣傻嗎?我想不是,只是因為我覺得她值得。

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就像我不知道我對妳是什麼一樣....模糊...

天使可以是你身邊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可以讓你的感覺滿出來的人。那妳遇過天使嗎?現在我身邊....就有一個天使。

幸福確實很難被證明,當然,更不用說天使了。她的幸福不是我能給的,我也只能祝福她。

天使都是這樣出現在你眼前的,你無法有任何的心理準備,但她的任何一舉一動都可以在你心中畫出一道永遠。

給我這一次機會,就這麼一次,我不會再放棄,不會再只顧著自己,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好好的珍惜

我是你的西雅圖天使,你卻是我生命裡唯一一個不求任何回報的天使,我住在你生命中的西雅圖,而你住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輕吻著妳 凝視一抹環山煙雲,像妳的臉忽遠忽近問我是不是觸動了什麼,為何這麼戀鬱?是的。我觸著了愛情,卻觸不著妳。

當這個世界逐漸扭曲 但是 我對你的思念永遠不變。

愛情,沒有平衡點,只有曲線。

雖然愛情不一定永久,可是 我知道,我曾經愛過。

 ° ` 伊蕭   2008-09-18 17:35:23

 摁阿‵

 你想太多惹澳‵
 
 XDD`

版主回應
呵呵 會嗎?

我想ㄉ不多!

這是突然想到ㄉ 我就打上去惹一ˇ一
2008-09-19 23:49:15
失戀的男人 2008-09-11 22:16:45

畏~

我總覺得好像有人要追他耶!

我是覺得是楊任

因為楊任上課時常

再傳紙條

我覺得很尷尬

版主回應
噗~楊任有6班ㄉ惹 怎可能追她勒一ˇ一

對ㄅ!
2008-09-14 18: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