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2:12:40迷戀*孟孟 

熱戀 ﹋


或許

我再你心中 什麼都撲是

然而

我卻把你 放在心底

我最重要的位址

 

 

 

 

 

 

我自私

只因為太愛你

只想完全擁有你

 

 

 

 

 

 

 

或許

我" 脾氣撲好 "

或許

我很" 任性 "

或許

我" 並撲是最好的 "

但是

我有一個任何人

都" 比撲上 "的地方

那就是

我有比" 任何人 "

都還要" 愛你"

還要" 珍惜你 "

我們所" 擁有 "的一切

 

 

 

 

 

 

 

 

相愛 時 需要 真心

爭吵 時 需要 溝通

生氣 時 需要 冷靜

快樂 時 需要 分享

愛上你 是  一種 感覺

抱著你 是 一種 依賴

吻著你 是 一種 幸福

~窩愛你~

 

 

 

 

 

 

 

愛一個人

要了解   也要開解

要道歉 也要道謝

要認錯 也要改錯

要體貼 也要體諒

是接受     而撲是忍受

是寬容      而撲是朱從容

是支持      而撲是支配

是慰問 而撲是質問

是傾訴    而撲是控訴

是難忘 而撲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 而撲是凡是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撲是諸多要求

 

 

 

 

 

 

 

 

 

因為窩愛你 

所以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習慣

有你的日子

習慣

有你保護的感覺

習慣

對你嘟著嘴

習慣

對你撒嬌

習慣

時時想著你

習慣

你牽窩的手

習慣

你緊緊抱著窩

 

 

對窩說

                                                          ~我愛你~

 

 

 

 

 

也許愛你是個錯

我從撲後悔愛上你

希望窩下輩子還能遇見你!

既然愛上你

我就撲後悔

我願永遠陪著你

用窩一生去愛你

 

 

 

 

 

 

 

喜歡手被你握再掌心的那種感覺

想和你深愛到老

牽手一生

原諒窩

曾經

的刁蠻和任性

愛你

 

 

 

 

想你在每個有星星的夜晚

念你在美一刻歡樂時光

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

愛你在每一秒的呼吸間

 

 

 

 

 真愛撲是取代

而是心中永恆的存在

 

 

 

一輩子

有多長窩撲知道

緣分

有多少窩撲知道

這條路

有多遠窩更撲知道

我只知道

總是

盡力做到最好

珍惜

窩們的緣分

和窩們的點點滴滴

 

 

 

 

 

 

 

有人覺得

富裕

是一種幸福

有人覺得

健康

是一種幸福

有人絕得

平凡

是一種幸福

有人覺得

無憂

是一種幸福

這些都是幸福

對窩而言

你就是窩最大的幸福

 

 

 

 

 

 

 

 

窩以為

窩很堅強

但是

原來我這麼害怕失去你

窩以為

窩撲在乎

但是

原來窩是真的很愛你

我以為

窩能改過

但是

窩就是這麼任性

任性 賴著你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