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5:13:24迷戀*孟孟 

窩真的快樂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

隱藏的很累....

要說我是真的快樂?!

好像不太對!!

說我是真的很不快樂..?!

也怪怪的....

不知道...不明瞭...現在的我到底是以哪種心情在面對大家....

有時候....

我表面上的快樂 是裝出來的?!

只是不想讓大家看到我不快樂.....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可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看到我自己的無助與無奈



我想....沒有人懂我最內心深處的感覺唄....

那是一種連我自己也感覺不出來的Fu...



連我自己都看不到的心

還會有誰比我更了解呢?!



下一篇:要上班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