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16:17Dian

 學習 



    摁  ...   


    真的該學習


    用不同的角度去看


    每個人都會有改變的


    所以對他的改變


    我要學習不再去批評


    該用另一個角度去想

  
    雖然很難

  
    因為我沒有那個度量


    可是我會努力學習


    用不同角度去看事情


    把眼光放遠一奌 


    樂觀一奌 


    需要一奌時間


    忘了一個人需要時間


    所以接受一個人


    也是需要時間 


    時間很重要的


    我要好好把握


    跟大家相處的時間


    等到我們畢業後


    想要珍惜也來不急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珍惜 



    也要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