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3:40:33瓜瓜°

笑話 集 *


司機與阿嬤

有一天,一個老阿嬤她不識字,上公車.
然後,她就坐在失司機的後面.
到了某站,那個老阿嬤就用雨傘戳司機,問司機說:[書機書機,架西抖?]司機回答說:[這裡是中山站.]
後來,又到了一站,老阿嬤又用雨傘戳司機問:[書機書機,架西抖?]
司機回答說:[這裡是我的屁股.]


Kiss

有一次小光送他女朋友回家因為實在在忍不住
就對他女朋友說:[我可以親妳一下嗎?]
才認識一個月的女朋友回答:[不要臉!]
小光想了想,然後說:[不要臉?那我親嘴好了!]


乳頭與西瓜

有一個媽媽生了了兩個小孩,
一個叫乳頭、一個叫西瓜,
有一天,乳頭不見了,媽媽去警察局報失蹤案,
警察問:「乳頭多大?」
媽媽說:「跟西瓜一樣大!」


會錯意

火車上,小明坐在一個老人旁邊..
一個客氣的老人拿出一包煙來:「抽煙嗎?」
小明:「不,我不抽煙。」
老人又從行李中拿出一瓶酒來:「要喝一杯嗎?」
小明:「不,我不喝酒。」
老人讚賞地說:「現在不抽煙喝酒的人已經很少了,
我一定要介紹我的女兒給你認識!」
小明:「謝謝,但我也不玩女人!」


0204

某天..
小明:「怎麼辦,我上次偷打0204,
帳單寄來,我會完蛋的!」
小華:「那怎麼辦?」
經過幾天..
小華:「電話帳單到底寄來了沒啊?」
小明說:「已經寄來了..」
小華:「那..你有沒有被你爸打?」
小明幽幽的說:「結果是我爸被我媽打到住院了。」

上一篇:晴天雨 ﹋

下一篇:暫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