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8:13:38毛毛

跟表姊去士林又去西門町


昨天天晚上8點 

我跟我表姊搭捷運去士林

因為我表姊是



高雄人 對這裡的路不熟

搭捷運的時候 必須一直換車 他就一直一直說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迷路.........[吵].........笑

到了之後  我們就去文林路找蓋酷 

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有150的折價劵

所以就想把它用掉

之後想說算了...

等我們逛完士林在去西門町拍

不過人潮實在有夠多的.......[就比跨年少一點]...........誇張

要逛也有一點難

不過我們還是照樣逛遍士林

我又買一件格子衣

實在很好看........至於我表姊呢...

就買一件運動褲and一件很sexy的外套

逛完就已經10點了.....[晚]

不過我表姊也難得上來一次

還是豪不無故的去西門町......看到Belen我就衝進去買一個袋子.....[白色的]

因為勒.....秘密

之後就去拍貼拉     我覺得還蠻OK的

不過那個工作人員吼!.......我要罵的說........裁的有點歪..

消氣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