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27:01:: 惡魔〃貓 ღ










    開始有所季動 ,,

      味道不再單純 ,,

    世界不再單調 ,,

      生活不再孤寂 ,,



        我知道 ,, 變化來自於你 :)










    喝著喜愛的果汁

        味道甜上加甜

    試著去嚐試咖啡

        是香甜不是苦


             這樣的甜 如同你給我的感覺









    在暗黑的晝夜出門

       吹來一彿寒冷的風


    明白的 , 

       心 是豔紅的

       心 是溫暖的


         有你的愛 因此特別的溫暖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

    如果你是那太陽 ,

        我願自己是向日葵 :)

    願每天跟隨著你
 
        也只有你我願跟隨 .....









    我知道 , 清楚明白

        你對我而言 很重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