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04:51:: 惡魔〃貓 ღ



           夜雨綿綿

            思情未斷





           夜裡的寧靜

            思緒顯得清晰





           夜裡的風

            彷彿訴說著他的情

           夜裡的雨

            彷彿訴說著他的痛





             風 為了成全

                 把自己的真心封閉

             雨 為了放手

                 把所有的淚水哭盡





           多久 ?

             沒見到之前的星空...

             那片只有我的星空...





           雨 ..

             下了多久 ?

             還要停留至何時 ?





           我知道 ,

             因為這一切 有了開始

                   所以我不想結束





           我要的不多 ,

              只要你留了一個微笑給我

           就算看破一切

              也願被傻傻的欺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