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04:50:: 惡魔〃貓 ღ











            噎嘿嘿、
              笨鬼笨鬼ˇ

            生 日 快 樂 ♥








            我雖然是惡魔
               但是依然有良心

                哈哈xDD"








            只不過就是忘ㄖ買禮物= ="

              我沒有錢哩
            所以不能買史迪奇給妳 ((嗚嗚嗚~








            笨鬼~笨鬼~
             不可以生氣噢 ˊˋ








            換個詞ˇ
              天才鬼‵
            我嘎我嘎‵

                祝妳 生日快樂 :)








            嘻嘻嘻、
                 愛妳唷 - // -








            今天很咍很咍!!!
            理化課超咍的!!!
            黑白ㄘㄟˋ 輸的打李永霖 =ˇ="
            哈哈、 白癡一枚
            我笑到肚子痛=ˇ="
            因為妳   我笑叻ˇ








            鬼 貓很愛妳 我們是老夫老妻噎:)
                          要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