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9:55:39★殘筆♂

好久

 
好久

過了好久了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短短的兩個多月

就兩個多月而已

我就已經好想妳

好想以前的妳

見不到妳的日子

好苦

真的好苦好苦

我不知道... ...

我能撐到什麼時候

一直壓抑著這種衝動

真的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我好想見妳

好想像以前一樣

能天天見妳

偏偏我不夠努力

沒辦法... ...

考到[妳]的標準

沒辦法和妳同校

沒辦法和妳同班

沒辦法和你同坐

沒辦法和能同進

沒辦法和你同出

沒辦法... ...

沒辦法和以前一樣...

放學時陪妳一起回家... ...

好恨

我真的好恨

好恨好恨我自己... ... ... ...

 

 

到現在

我還是喜歡妳

還是好喜歡好歡妳

我會等

等那一天的到來

等你願意... ...或... ...

我放下的那一天... ...

 

 

上一篇:結局

下一篇: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