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7:24:22★殘筆♂

等待

由於想要押韻。嗯~所以有些用詞並不是那麼的... ...就這樣... ...




我還在傻傻等待 是否能得到真愛 到現在我還不願意放開


我到底在第幾排 是否有能奈在愛


你的話宛如天賴 句句都讓我難猜


到最後只剩感慨 我不想帶著答案就這樣離開


我還在傻傻等待 那些悲哀和無奈 將把我完全掩埋


你是否已經離開 那片段早以不在


所剩的只有悲哀 我不想繼續在猜 到底應該不應該 像這樣繼續等待


是否還能在重來 像以前簡單的愛


全都灌進我腦海 令我如此的悲哀


我依然選擇離開 默默成全你的愛


是否能讓你解開 那多於的無奈


也讓我就此放開 牽掛以久的傷哀


內心深處的站牌 上面只寫著等待 這將是最後一站


那別離前的感嘆 將化成遙遠的彼岸


失去的也回不來 剩的依然只有等待



下一篇: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