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13:10我就是我。

如是說。
如果要過更好的生活,就得要改。

這句話,究竟是不是真的?
也許不會用到真假,但到底有沒有用,
改了之後到底對生活有沒有好處?
這好像無解,應該說我自己覺得無解。

總算知道自己不喜歡變動,果然是真的。
自從高中之後,一直不喜歡自己的生活處於變動的狀態,
我喜歡穩定,甚至於喜歡在穩定的狀態中,尋求更好的出路。

有點像坐一望二的感覺。

後來看到星座,才知道我是屬於固定宮,
固定宮,就是不喜歡變動。
顧名思義。
好準啊,準到我都想流淚了,
原來我這樣的個性,是源自這樣的天性。

繼而,在塔羅牌也算出差不多的結果,
都說我太過於想要物質上的穩定,有時候偶爾來個脫軌也不錯。
也許是真的吧?

如果愛情跟麵包讓我選,
我覺得我還是會選麵包。
我現在的狀態,是如此的。

愛情對我來說,不是必需品,從來就不是。
我也不是因為寂寞而愛,只是因為喜歡所以喜歡。
所以寂寞其實不算什麼,習慣它就好了,
並不難的。


是不是要改,其實我自己也沒個準。
如果想要過的更好,就改吧,
如果想要現在的生活就好,就不要改。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我也知道的。

說的仔細點,就是我不知道現在的生活是不是滿意。
無法評鑑,因為過的很平淡。

有時候,會想要生活就是平淡就好,
有時候,卻想要轟轟烈烈。
但是,我想大部分時間我會選擇平平淡淡,
誰叫,我的月亮在魔羯呢!
自己老是覺得魔羯的女孩難搞,其實也不是難搞,是難追!
所以總是無法想再進一步的作動作,因為一定是鋪陳過程冗長(謎?)
我也沒有追過,所以我不知道,也許不是吧也不一定!

我到底想不想要,我也不知道。

通常,都是一陣一陣的。
就如芒刺在背。



搞不好,我一點也不在乎呢?!

上一篇:想做什麼?

下一篇:沒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