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2:30:42fish

畢業典禮&謝師宴



昨天太累 .. 今天補打*

畢典 .. 剛進去很有FEEL,有差點給它掉淚*
有影片有蠟燭有氣球 .. 很感人的氣氛
赬第一個哭* 我第二個 .. 想到以前嘛,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然後就聽一些人講一些聽不懂也不想聽的話
搬一大堆有的沒的獎,無聊死ˇ坐到全身痠痛* 只好開始拍照.
典禮完發畢業紀念冊 .. 是的* 我的惡夢來了" 拍的超醜 ..
大家在那邊搶氣球 .. 我拿到一個紫色的* 超爽= ˇ =

全部結束離開學校後就去小柯家瘋 .. 十幾個人吵到不行
到最後我有點不爽* 反正算了 不講 我也沒差

接著跟童軍老師出去* 太多人幾一台車 .. 感覺車子歪歪的= =
到湯姆熊去* 遇到賊賊跟變態尬意的人 變態爽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跟老師去拍貼 .. 一進去蓋酷 整個就是很帶賽 !!!!!!
拍兩台 ~ 就走了* 拍的不成功= = 還是比較喜歡今日ˊˋ

最後去到鳥婷家洗澡 ~ 洗超快 因為要趕著看百分百 ..
超好笑的= = 其他兩個在洗澡 我一個人在那邊看電視笑很大聲 ..
夾離子夾還分心結果夾到手 .. 燙 !!



到餐廳 門口一大堆人 一看就知道是我們班的 ..
進去後整個被我們班吵的要死* 菜沒吃多少 話倒是講很多*
昨天晚餐就是幾根麵幾塊肉 冰火還有三碗冰= ="
我們班好像酒鬼 大家都拿冰火還有海尼根一直乾杯一直灌
灌到最後一堆男生跟幾個女生都醉了* 臉整個爆紅
鳥赬明明醉很大還硬ㄍ一ㄥ說沒醉= =

大家決定續攤 .. 地點就是中正 ! 好一個續攤場所 ..
又到湯姆熊去了= = 小ㄍㄟㄍㄟ超屌 沒幾分鐘就釣到兩隻米尼
哈哈= = 一隻在我這裡 超可愛的拉 !

最後就是去拍貼* 整個就是很不爽!!!! ˋˊ
然後回家


整個累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