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1:23:32fish

時間過好快//



轉眼 , 三年過了呢 ..
不久之前不是才剛送畢業生走而已嗎 ? 怎麼那麼快就換我們了呀 ..
真的很不捨ˊˋ 鳥娟 鳥婷 變態 小柯 赬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人* 我會想你們的ˊˋ
明天預演 , 我想應該會哭很慘芭 ? 今天下午去了新興管* 看到那些座位.
後天 我們就真的要離開了呢 回頭看以前發生的點點滴滴 .. 就這樣過去 ..
很感慨 ! 人生就是不斷分離相遇又分離嗎?
好怕以後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圈*  感情都散掉了//
好吧 .. 後天大家一起分一塊餅乾 .. 這樣感情不會散=   =
唉唷 ˊˋ 畢業進了 反而不想畢業了? 才怪 .. 哈哈 *
有想畢業的原因 , 也有不想畢業的原因 .. 矛盾? 但還是要畢業 !

---------------------------------------------------

大嫂 ! 娟 ~ 老娘會想妳的ˊˋ 不過別抱我大腿 ~ = =
祝妳跟哥可以永遠不分離 , 要結婚的喔 ! 喜帖記得給我哦 ..

---------------------------------------------------

鳥婷 .. 我也會想妳的拉 > <
也是要祝妳跟第一名模能長久 ! 一直到永遠的永遠 !
然後結婚 生個小名模出來* 我先訂妳兒子乾媽的位置喔 !
當名模的乾媽好像挺不錯的咧 XD 顆顆 ..

---------------------------------------------------

變態啊變態 ..
以後聽不到妳尖叫了欸 .. 突然想念妳的尖叫聲呢 !
雖然三年級才跟妳同班" 不過大家相處一年都很開心很瘋狂 //
有妳 我們大家都很開心 多一個人跟我們瘋 很好玩的
我知道妳看不到拉 .. 所以 ~ 就醬芭* 會想妳ˊˋ

---------------------------------------------------

赬 ! 以後就不能跟妳一起靠邀了.. =     =+
從以前到現在什麼白痴的事我們都做過//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很瘋呢 .. 會想妳的 XD

---------------------------------------------------

小柯" 不知道要說啥=  = 總之要想我憋* 我也會想妳 ~
廖阿罵" 以後就看不到你智障摟! 要跟小曼一直下去喔!
怡靜" 我會想妳的 妳也要想我喔 .. 麗雅 .. YOU TOO ..
雅柔" 快點回家吧 .. 妳媽媽很擔心妳呢 .. 好想妳阿ˊˋ
賊賊" 以後不能打你了餒 .. 還有阿 .. 你真的是笨蛋! 哈哈..
還有很多人 .. 反正我都會想你們大家的 >  < 唉 ..


後天要畢業拉 .. 祝大家都快樂ˊˋ
2006-06-15 21:12:08

ㄏㄏ我會想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