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0 10:43:20落葉

終點

清風吹起
火車從身旁經過
我想像每一輛經過的火車上有你的蹤影

星兒落下
夜已深沉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如何
讓時間來洗滌我的思念吧

讓時間的流水 沖洗掉身上你的氣味
讓時間的無息 帶走腦袋裡你的記憶

我好累 不是為了你
細微的悲泣聲
輕輕的傾訴著
心痛的是人生 是無奈
是莫可言狀的心碎與抑郁
我為自己感到悲傷

真與假 近與遠
也許根本什麼都沒有

人們總是尋尋覓覓
當遇上的是死結
你的結能解得開嗎?
然 再細膩的感情會成碎片

我也在追尋
然 我懂得放棄
所謂的美麗純真的
往往只是一念之間

我依舊走我的路
從一站 連天荒草 到
另一站 荒草連天
也許 寂寞 如流水般
永遠
沒有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