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11:39:40落葉

迷夢。之三。

我的神情因長久的平靜而顯得冷淡,我只是無聲地笑著,只是平地背後萬丈風波,又有誰知道。

一切看似結束了,一切看似無恙,一切甚至從來沒有開始,然而,一切卻已邁入死滅。

我看著自己的心一寸一寸地在黑暗中崩解,卻覺泰然,因為,再也不會有現實糾纏而沈淪的可能與退路。我已沒有選擇。

只因爲你,我已經抹殺了我的心。

從此,那個空洞的胸腔裡,只剩下關於你破碎的記憶,用我自己殘缺的方式,紀念這一場迷夢中依稀的愛情。

一生一世用來愛你太短,不願在此生劃上休止符;但,我們可以確定的,卻又只有這一生。

於是,我用一生的時間來忘記你,而愛便留於生生世世的輪回;在每一世,每一生,都必注定了遇見你,以不同的面容和身份出現,在不同的時間和場景邂逅,在人群中彼此相認。然後,用盡一生的時間去別離。

解脫了,離開了,忘卻了,卻只是陷入了另一場無常。

迷夢結束。迷夢更深。

最終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