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15:30:33落葉

雨天,傍晚,這窗外。



透過落地窗所看到的天空是灰色的,太陽已不見蹤影,窗外雨絲輕敲湖面,碧潭那嬌羞的臉龐上多了點迷濛…

春秋烏來,一個清晰的聲音在呼喚我,我將自己埋在溫泉的撫觸裡,薰衣草精油地溫柔早已軟化了我…,我想像著,想像著水流地滑動,就像你的手指輕撫著我的肌膚,輕輕的,輕輕的滑過….。

漣漪漫起的碧潭似乎睡著了,暮色茫茫,晚風輕輕,山嵐瀰漫在林間,水流聲將我帶到無限的遠方,越出了我們的時間與空間,我試著在心靈的調色盤上,混合出一片沒有墨跡地純淨、試著在記憶的磁帶上,抹去一段初春的綠意,在雨天,傍晚,這窗外。

向晚時分,窗外地霓虹零零碎碎飄灑在窗臺上,窗外,靜謐的湖畔上空洋溢著祝福……這一切,就這麽感動了人們的視覺神經。

很喜歡在冷意的冬日裡沉浸溫泉湯裡,因爲在四季之中,我沒有更好的選擇。所以,我恣意地將冬天定爲我生命的季節,因為在這個季節裡,一切都是屬於我的。

冬雪,總是會面對春天的到來,我知道。

儘管,不希望總是那麽的寒冷,但是,有你,心理總是暖暖的,就那麽溫暖地、真情地呵護著我。所以,多少年的冬天,我都沒有感到太多的寒冷.

當樹葉從樹上一片一片的掉下時,我很欣慰生命中有你。

就這樣消逝的日子中,盡是甘甜。

因爲,你與我是相同的,一樣的喜歡文字,一樣的喜歡看天空,一樣的喜歡彼此;我們約定了走遍這山山水水,一起足留四方,走出彼此相連的記憶。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透過窗外的一切,我看到遠山,那個依窗的人,依著窗。

我想當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這些時間會流進來,一遍又一遍,細細咀嚼。

在雨天,傍晚,這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