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7 10:06:00落葉

天使 惡魔






還在我懵懵懂懂時 只想著童話般的詩
管它未來生命中將會面臨的事
爲了明天我情願 情願跟著他往前飛
飛到未來 飛到彼此相同的夢裡

其實我根本沒有看仔細 對感情一點也沒有看清
只是從來不曾懷疑 而來到這裡

我把真心付出 能不能把一切證明

天使 惡魔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我得承認 心底裡 我存在著惡魔的話語
那強烈的佔有 我多希望能擁有對方

但,外表下的堅強
虛假的理性 阻止了我

放下 堅持
我該做什麼選擇 我也不知道
真愛 同情
我該放棄哪一個

我多麽渴望自由自在的呼吸
你知道那裡的天空是如此美麗

許多事 不是完美的
無法盡人心
只是 身邊出現的總是下弦月
所以 我們才會去希冀月圓

天使 惡魔
我情願能擁有惡魔的勇氣
或許
就能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