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1:03:37*伊妏*

New job

最近~~開始新工作的試用期....

努力吧!~~孩子..你可以的~~
一直...一直...不斷的告訴我自己這一句話~

從第一天開始...可能是太久沒上班了...
下班回家的路上...在公車上...我打瞌睡還睡的超熟的...
天阿~~ 久沒工作的身體被寵壞了~~~呵呵^^"

這個新工作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工作....
但是第二天開始...覺得像回到君悅實習的感覺...
動作不是很熟練的我..害怕把事情做錯....
但...新人嘛~~~

對我而言~
新的人、事、物~~
新的環境....
好好努力加油吧~~~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