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0:13:01綠豆湯

阿如

很美很美很美


阿如的文


好美好美好美






不是因為那是阿如寫的我才說美




是我看到文字裡靈魂的美




讓我告訴你   我看到的那種美









阿如的文 〝我想〝



只是眾多無名中的一篇網誌



卻能從文字中感覺到



這是阿如的真心  阿如的純心



阿如 最純 最純 最真 最真 的心



阿如 用最純最真的 等待另一個人的心







如果你看完那篇阿如的文  〝我想〝  你也許會覺得



若在持續擁抱這份感覺   可能會讓阿如受到讓人心疼的傷



但是我相信阿如是懂的   所以她還是願意堅強的擁抱這份感覺





沒有虛偽 沒有後悔 沒有遲疑 



不是固執 不是盲目 不是癡情




阿如


只是相信  她只是相信


相信著   她所相信的



所以我不會對她說:別傻了! 那種人不值得你去等待!!





所以我讓她去追  所以我讓她去飛


我要她享受 只屬於自己去愛一個人的堅強


我要她享受 只屬於自己才能了解另一個人的感覺


我要她痛快的享受  這只屬於她自己的15歲的感覺




而我






我只要守護



我只要守護妳為他的微笑



因為我喜歡



因為我喜歡妳想起他時的笑容



打從靈魂笑出的幸福



好美。很美,







阿如  我是你的風



我會一直陪著你飛



當你飛不動了     我會背著你



當你的羽毛折損了   我會幫你梳齊



當你難過了      我會吹掉你的眼淚



只要你在飛      就有風



只要你在笑      就有我






知道為什麼我那麼保護阿如嗎?



不是因為她跟我一樣瞎   也不是因為她跟我一樣喜歡吃糖糖






只因為阿如是個   擁有堅強笑容的人


我喜歡   堅強的人


更喜歡   堅強的笑容



因為那是心天使的微笑



很美很美的笑





不管你長的正不正  不管你長的醜不醜


都一定能笑出天使的笑


只要你真心的 只要你堅強的  愛一個人


為了這份愛  笑出幸福  都是天使的笑



只屬於自己堅強的美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笑



阿如  因為你有這份美


讓我想要好好 保護你的笑



所以




阿如




答應我




我不想要管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是對 是錯






重要的是






你都要讓林背知道



上一篇:自在

俺是如 !!! 2006-10-31 20:19:59

有你真好 !! [大大感動]

我不知道這樣堅持對不對

但是,既然都走到一半了

就不要半途而廢

不管多久

總會有一個結果拔

是好是壞

我都有心理準備去接受

很多人說

算了拔,那種人不值得你等待

哪種人 ?! 他又是哪種人
那講他不值得被等待的人
又是哪種好人..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
你知道我想講什麼的
你真的很了解我噎 ^^
不愧是好朋友大宝貝

有你真的 超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