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2:10:31Miss 布 丁

回憶!

 原來,心痛的感覺是降子ㄡ!

 當初,如果不要攤玩!

 你還是我的吧!?

 好後悔,真的好後悔!

 現在說這些,又代表了什麼呢!

 或許,我真的很隨便吧!

 或許,我真的那時很花心!

 或許,我不該這麼不聽你的話!

 或許,當初你的一巴掌是對的!

 曾經,也是這樣被你疼愛的!

 曾經,也是這樣被你寵在手裡!

 曾經,我門這樣相愛過!

 這些都過去了!

 或許,你也忘了我!

 我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幸福 很快樂!

 我又能說什麼呢!?

 只是很想你 而已 ..

 很想 再抱抱你 很想再回到你懷裡!

 這都是我的空想= =..

 可不可以不要再為你哭了!

 可不可以不要在想你了!

 唉..

 你過的快樂就好!

上一篇:真的很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