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1:18:59Mr.Shy

久久沒打了

 

 

話說分一分也有個月份了。

天氣漸漸悶熱了起來。

 

 

這些日子過得相當平凡,老實講我真的閒到沒事了。

唯一的消遣大概就是在家打打nds、看看漫畫、打打CS。

 

說到漫畫,漫畫店裡面有個小妞很可愛,應該是姐姐,而且她不小隻,所以還是叫她大妞好了。

 

「嗯,真的很正。」 胡俊銘這麼說著。

 

話說那天我和他去看漫畫。

相信我,我真的是去看漫畫不是去看女孩子。

在地下室我們座位正前面有一隻...該怎麼講...簡單來說是蟑螂,但難聽點他已經扁掉了。

說他遭逢歷劫好了,因為他還沒死,或許剩不到半條命了。

他躺在地上伸出他的四肢動阿動的,好像在向我們求救,可是說真的這種時候反而很想過去補一腳。

這畫面讓我沒辦法認真唸我的漫畫書。

 

「怎麼辦阿幹!?這裡又沒有掃把!」不愧是我,一出口就帶髒。

「看來你只能找她幫忙了。」胡俊銘面色凝重的說。

 

她是誰,當然是漫畫店的大妞了。

 

我上樓之後用非常炙熱但又好像帶著一點靦腆的眼神望著她。

當然不是要跟她要電話了你在想什麼。

 

「樓下....有隻蟑螂需要解決...」我害羞的說著。

 

對 這才是我的目的哈哈哈哈哈。

 

「不會吧?」她無力的說。

 

於是我和她走下樓,看她戴起手套,抓起一疊厚厚的餐巾紙。

天阿那疊厚厚的餐巾紙看在我眼裡好像是蓋死人臉的白布。

 

後面你可以想像了吧?

把紙鋪在蟑螂身上。

補一腳。

轉一轉。

捻起那大疊餐巾紙。

這時我發現了很好笑的事,她手套袋在右手,但是....

 

「嗯...為甚麼你要用沒戴手套的左手捻起屍體和衛生紙?」我說。

 

這笨蛋大驚!

 

 

 

 

所以就如你所見,我和這女孩的邂逅是因為一隻蟑螂。

 

 

 

 

如果可以我想重來哎= =

 

讓他隨風散去 2009-06-14 01:50:50

哈哈哈哈哈哈
好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