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9:32:58Mr.Shy



先跟妳抱歉,我不是故意要陷害妳,害妳們之間變成這樣...


果然,跟我猜的差不多,是因為阿欣。

她討厭我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知道她是怎麼樣的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哈哈

我本來就打算畢業後和班上大部分的人不會有聯繫,她也是其中之一,所以這放心。

當初我會跟她講我們在一起,我記得那時是因為







她已經知道了。


我們第一次約會,看完華納後,因為我報台的耳朵呼呼,所以妳跟阿續阿姵他們說了,我記得我當時也很驚訝,還問說:「那阿霜勒? 她們四個都知道了?」

妳說都知道了,所以,我想說,陳欣宜那時候也知道我們的事情...所以才會跟她提到。

這是我記得的,搞不好我記錯了... 因為msn的訊息紀錄不見了...












對我來說,朋友、情人,兩個都平等重要。

只是情人會多了那些一點點甜甜的滋味。

朋友對我來說,只有能利用的,還有不能利用的。

我很冷血,我曾經不是這樣,我也天真過,可是被刺了一刀。

所以對我來說,朋友、情人,兩者都沒有一輩子的。

人與人的關西相當相當脆弱,許多東西可以擊敗。

人的心也會死,不管是聖人,還是凡夫俗子都一樣。

我的心已經死很久了。

學了幾年心理學,和自己的經驗,悟出了很多負面的思考方式。

我也在等,等哪天,會有人可以改變我的想法,會不會是妳?

我也不清楚。




我很希望,哪天可以回到以前的樣子。








這些話,我都不曾和別人說。







keep it.










* 2008-05-30 09:57:57

沒錯
她知道
她騙你他知道

我想那個人
不會是我八
我沒那麼偉大
或許我的想法比較天真
我覺得這是你可以自己做到的事
只是你不想做到
妳只是怕再次受傷八?!
要相信一個人很難 也很簡單
看你願不願意而已

版主回應
哈...那感受很難理解的...

對我來說相信一個人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了,但我很相信妳,我會跟妳說以上這些東西,還有那件事,就足以證明我很信任妳,只是妳不再相信我了...

對妳來說,我大概是個不守信的人吧...
2008-05-31 14: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