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0:12:25Mr.Shy

昨日(下)

下午,吃完雞肉莎拉就前往中山站。

原本要吃很久以前就答應請害羞小姐的古典玫瑰園,害羞小姐說中山站有一家。

「Trust me! Follow me !」 害羞小姐說,於是她帶路。


可是我們找了有一點時間還是沒看到。

我開始感到未來渺茫。


「You dont believe me !!!!! 」害羞小姐說

「算了吧,對面那家味千拉麵店感覺很好吃的樣子,我們去吃那個好了。」我說,因為我餓爆了,等女孩找到古典玫瑰園我已經死翹翹了。

再前往拉麵店的路上,

「跟你說喔,中山站有一家拉麵店,上次我跟朋友來吃,還不錯,而且還被新聞採訪過喔。」害羞小姐說。

「阿妳知道在哪嗎? 我們去吃。」我說。

「痾...我記得有點偏僻也...不太記得怎麼去。」害羞小姐說

「妳確定妳吃的是在中山站吼= =?」我問。

「是阿,可是有點忘記在哪了。」害羞小姐說。




到了味千拉麵。

「我之前都在這家拉麵店門口等妳下班,因為Mr.Donut就在隔壁,買完就到這兒,而且門口的電視還會撥他們拉麵被新聞採訪的報導。」我說。

到樓上,點完餐點後。

「ㄟ我問你喔...你剛剛說這家拉麵店隔壁是Mr.Donut?」害羞小姐問。

「嘿阿。」我說。

「然後你說這家拉麵也被採訪過?」

「嘿阿。」

「喔。」

「妳剛剛說的那家很”偏僻”的拉麵店不會就是在說這家吧?」我很想笑。

「好像是。」









天ㄚ,超蠢的。 哈哈哈哈。








兩個人的麵都來了,我的是咖哩拉麵,害羞小姐點的是火山拉麵。

靠,火山拉麵吃起來真的超火山的,會爆炸。






這家真的很好吃,在中山站衣蝶那一邊的出口出來往右步行約50公呎,Mr.Donut旁邊 門口有電視在撥,相當偏僻,一定要來吃吃看。






吃完後就去行天宮還願,司機很沒水準,跟他約定好到行天宮跟我們說,都過站了竟然沒跟我們說!!!

幹!把男人的約定擺到哪裡去了!!!?

行天宮拜完快快去西門找我的耳機,這次我帶路相當順利的找到sony的手機專賣店。

耳塞式耳機最便宜的也要1300,天殺的,沒錢買,我太低估它了。

沒買到耳機,去玩絕色旁邊的投籃機,我整個贏女孩100多分。

看看時間,有點晚,趕快去龍山寺,超熱的,全部拜完後到七-十一買了瓶我覺得有點烈的水果酒。
這裡我要說,在買酒的時候,店員問我滿十八歲了沒,令我整個很感動。

坐在上次和頭小小還有害羞小姐我們一家人的老位子把那瓶酒乾了。

10點多,我送害羞小姐回家。





「到家打給我 =) 」


Kiss goodby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