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7:40:56Mr.Shy

《補昨日》 感恩節快樂

今天是恰恰生日,來的整個很突然。本以為是下星期。

當天下午,我和玉米在士林站會面,要去買恰恰的生日禮物。
買女生的禮物和男生比起來,應該是簡單的多了,但你不知道她的有多難買!!因為她是火雞!!
買她的東西真不容易。

包包,她不用。

帽子,她不戴。

皮帶,她不戴。

手環,她不戴。

衣服,她穿啦,廢話。但印象中看到她穿的都是古著。女生的衣服我們兩真的不會挑。

通常逛街都會將要買的東西放在腦子裡run一便,在逛的時候才會對要買的東西敏感,比較不會錯過一些好東西。

我們努力回想她的穿著,印象中每次去探班,看到她都是古著的風格(我不會形容,自己翻雜誌),還有像白痴似的站在台子上旋轉。

我們邊走邊回想那種款式的衣服,好不容易終於有敏銳度了,敏銳到覺得每一家賣的好像都是那種款式。

走阿走的,看到許多不錯的樣式,我們甚至連喵喵、汪汪、喵汪合體店(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很妙的三家服飾店,裡面放的音樂讓人不寒而慄)都逛過了,但還是不知道該買哪件。

我們一路逛到劍潭捷運站,來來回回許多次,就是決定不了,超級困惑的。
而且一開始的時候根本連個構想都沒有,是之後才決定要買衣服的。因為她的東西太難挑了,我們還打電話問她穿不穿短裙,因為我們看到一件很好看的短裙,但她不穿。
帽子也是,包包也是,都找到便宜而且又很好看的,但天殺的她不用!

最後是在一家裝潢還不錯的小店挑到的,裡面的衣服全部都是恰恰風格。
兩個大男人在一家女裝店待了快半小時,一直翻一直找,也不試穿(試穿啥鬼啦?)而且玉米一直作一個很可笑的反射動作。
通常,物色到喜歡或是不錯的東西,像衣服,應該都會拿起來放在自己身前照鏡子比對看適不適合。
當天玉米就一直作這個習慣性的動作~”~ 但我們在買的是別人的禮物,而且是女裝。

找出了兩件,兩件都很好看,但總要挑出一件。

一件是白底,有黑色的錨(船底下那個煞車用的東西)。玉米投這件一票。

另一件是黑白橫條文,下擺的地方有帶子可以收束,既實用且能當裝飾。我投這件一票,因為多種穿法。

最後兩個人也扯不出個啥鬼,跑去問店員,那店員超正的,身材又好。
結果店員投我那件一票,因為多種穿法。

二比一,結果就買那件啦,而且還買了一條大串的項鍊,很好看。店員(同上個)幫我們介紹的時候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總共花了800$。

接著我們跑去買卡片,買完後去星巴克兩個人很寒酸的共用一隻筆寫卡片。

寫好後我們兩就到她店找她。看看時間,我們挑禮物整整花了三個小時。頗用心的,當時買彭羽的奇奇和蒂蒂娃娃好像也沒這麼拼。

看到他應該要說生日快樂的,但我卻說感恩節快樂,哈、畢竟感恩節是屬於火雞的日子。

我和玉米都快累死了,她竟然說她要去逛街,要我們陪她去!
好吧,看在她生日的份上,我們還是去了。

她跟本是士林通,大街小巷全部通。
而且買衣服褲子都不手軟的,我和玉米看了都怕怕的。

到最後我和玉米的步伐開始有點蹣跚了,會莫名其妙撞到些很容易躲過的障礙物,腳不聽使喚。逛到九點,回她店拿東西,然後咱回家。
一天下來累的半死。但看到她很開心就值得了,不能給她個驚喜有點可惜。



--------------------------------------------------------
for 恰




生日快樂!!



from Rick&玉米

我們三個永遠是咕的咕的friends!!




pic:恰恰

上一篇:磬磬的女人味

下一篇:星期二

就那隻雞= = 2006-07-01 01:49:07

連個卡片 也不能好好寫= =

好歹我也過個生日

什麼感恩節之類的!! 這麼說

感恩節也是我生日?

YA 要在幫我過一次嗎??

可愛又美麗 兼具智慧的完美女性

超級無敵大恰恰

版主回應
那卡片很難寫唉!!
虧我還寫那麼感性= =
感恩節? 你生日就稱感恩節阿= =
阿真正11月的那個感恩節就宰火雞吃吧!!
2006-07-01 16: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