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3:28:11♡小麵麵

PASOUL

我來補文囉

早上去了湯盧
跟妹妹還有老婆
好開心喔 第一次耶
泡湯好開心 好舒服
我跟寶貝一間 妹妹跟老婆一間
嘿嘿嘿...
泡完之後有東西可以吃
我們點了好幾樣
都很好吃 唯獨一樣真是永生難忘
”玉米濃湯”超大盅是怎樣
最後整個肚子都是湯 哈哈哈
接駁車的大哥甩尾也超好笑
最後各自回家準備囉 期待


話說pasoul night
是第一次呢

好害羞的我
跟好多不認識的人去玩
有阿尼跟她朋友.我跟小冰.小美跟老婆.小戴跟一堆男人是小美的朋友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家的笨小冰還忘了帶身分證
嚇到我以為我要單獨了

是哪一招 大家都要陰我
連我寶貝也要陰我是怎樣
敲敲杯一直輸 所以就一直喝喝喝喝不停
我妹還一直說 口渴喔~
who give the shit

我是第一個掛的
天阿整個像智障一樣站不穩
不過幸好有寶貝陪著我
差點吐了 噁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突然又醒囉
又起來喝喝喝
跳跳跳 整個很high

不過男人是整個很愛貼
是哪一招 要我躲到哪去阿大哥
還被哈妮看到在那愛生氣 = =

死外國人敢跟我玩
重點是把我的stage帽帽打掉到地上 整個很靠北的髒掉了


最後妹妹跟老婆先走囉
我們其他人就留到閉店才走

結論是我很愛 很好玩
哇哈哈哈 有一點點照片下次補囉

上一篇:老頭子

下一篇:敗家是哪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