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23:11:46s04291023

【試用】葡萄乾掰掰《琪薇塔 無瑕蜜桃乳暈霜》

『白』一直是很多愛美女生所追求的
不過除了要注意防曬,在保養修護也是必須注重的

mimi 我不算白,對於美白的需求倒也還好
不過對於淡斑這方面,卻是非常注重在意的!
可是往往使用淡斑產品一段時間,卻沒能發現有顯著效果
所以很多標榜美白、淡斑的產品都被 mimi 我給冷落或是轉送他人了!

這次體驗的產品市 mimi 我第一次接觸的 --- 琪薇塔 無瑕蜜桃乳暈霜
品牌名稱聽起來陌生,上網搜尋也滿少關於它的介紹
而且乳暈霜這產品,也是 mimi 我從沒想過要去碰觸的產品捏...

 琪薇塔 無瑕蜜桃乳暈霜

它的外盒是以瓦愣紙設計包裝的,還滿特別的
除此之外其實外盒還有用了一層收縮膜固定,以免外盒鬆動

乳暈最美的顏色應該呈現粉嫩的水蜜桃色
乳暈顏色過於暗沉除了妊娠期、生理期激素影響變深外
也會因為內衣的選購不當而造成乳凸處長時間與內衣摩擦而造成色素沉澱


 適用部位
粉嫩:《乳暈、嘴唇、私密處》
美白:《腋下、跨下、斑點、痘疤、疤痕、姙娠紋、比基尼線》


 產品成分
熊果素萃取、離氨酸、甘草萃取、維他命C、複合水果酸、尿囊素、乳酸(外盒貼紙標示)
天然玫瑰果、複合血漿蛋白、彈力活膚因子、熊果素、維他命C、生化蛋白酵素(網路說明擷取)  
  

 

與一元硬幣相比較之下,應該多少可以猜出產品的體積多大吧!
它是正品,15 ml 的容量,光看文字好像不怎麼多,其實不然唷~
它的外觀 mimi 我很喜歡,藍色帶透明的罐裝設計
瓶蓋上也有幾圈刻紋設計,替產品增添了幾分質感

 

打開了瓶蓋,裡面還有一層白色蓋子覆蓋著
這樣的包裝實在是讓 mimi 我覺得非常用心
因為不會一打開瓶蓋就看到內容物四處亂撞的慘況...

粉橘色的霜狀質地,一打開就有很濃的香氣
應該屬於玫瑰的芳香,雖然濃淡卻是很舒服的,不刺鼻
雖不像乳液那般的稀軟,不過算是滿好推勻的

 

在推勻的過程會稍有些乾黏,不過並不會影響後續的吸收
不過用量方面需拿捏好,過量的話需要按摩許久才能吸收完全
若是不小心取的量太多,可以均勻的塗抹其他需保養的部位
這樣既可兼顧保養,又不浪費產品,一舉兩得!

 

 剛推勻時的模樣

 

 

 5分鐘後的模樣

 

 

 10分鐘後的模樣

吸收速度還滿不錯,用量拿捏好的話可以更佳快速吸收
從手背上的測試過程圖中,看起來雖然有油亮感
不過卻不會有厚重不透氣的悶重,可以放心使用

至於產品是否真的可讓乳暈恢復粉嫩感,我想親自使用過才會體會的到!
因為 ... mimi 我沒那麼大膽,直接將變化過程給大辣辣的PO在網路上
心得只供參考,而 mimi 我是將我體驗到的感受真實的敘述讓大家知道
產品好壞與否,完全都是要自己親自體驗過才知道的唷!

(悄悄話) 2010-04-08 22:14:32
(悄悄話) 2010-04-08 22: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