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02:05:58s04291023

【試用】瀏海今天乖不乖?《iPure 瀏海乖乖噴膠》

 iPure 瀏海乖乖噴膠

★乖乖口訣: 一噴  二吹   三撥順     瀏海乖乖不使壞

 瀏海快速造型:簡單的幾個動作可讓瀏海立即乖乖聽話不亂翹不僵硬
 光澤造型因子:添加具光澤感與蓬鬆效果的造型成份,使秀髮具支撐力,髮型更持久
 護髮保護膜:可在秀髮上形成保護膜,保護已受損的頭髮,預防吹整造型中的熱傷害

 自然不僵硬      造型不NG      上班約會不遲到
Tony老師監製研發的首支造型品!
打破傳統造型品的缺點,將髮膠及定型液結合,研發出「瀏海乖乖噴膠」
透明的水凝膠狀質地,具備清爽不黏膩,不結塊且容易沖洗的特性
此外特別採用韓國進口噴頭,讓噴膠可以更均勻的噴灑,使用更方便且不沾手
添加蓬髮成分及光澤造型因子,能頭髮上形成一層護髮保護膜,使秀髮在塑型同時不傷害髮質
瞬間提升髮型的支撐力,創造蓬鬆空氣感、塑造視覺上髮量豐厚感,讓髮型自然不僵硬

 

瀏海的順滑與否,可影響一個人的外表儀容
除了光頭沒有頭髮以外,應該滿多人會想知道
該如何讓自己的瀏海乖乖的定位不亂跑,又不過份僵硬

以往讓毛躁的瀏海安分,做法幾乎都是利用髮膠或是定型噴霧
可是使用後的僵硬感是特別的明顯,也不夠自然
mimi 我本身有自然捲,毛躁感特別明顯
所以 mimi 我不留短瀏海,因為會亂翹毛躁

當 mimi 我在網路上閒逛時,得知有了iPure 瀏海乖乖噴膠的出現
那時就已經很期待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效果如何
終於,在前陣子真的獲得了體驗的機會,真的好開心呀!

產品的外盒是很有甜美風的粉紅色
說明的字體雖然不大,不過白色字體倒是還滿醒目的

 產品外盒包裝

 品名:iPure 瀏海乖乖噴膠
 容量:100ml

 主要成份
PVP/VA Copolymer、Methacryloyl Ethyl Betaine/Acrylates Copolymer
Propylene Glycol、Hydrolyzed Collagen PG-Propyl Methylsilanediol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請先搖晃均勻,以利產品噴出的流暢度
2.抓起欲造型之瀏海或頭髮,適量噴灑至微濕,再以吹風機將瀏海及欲造型部位吹乾吹順即可
*此產品在乾髮或半乾髮時均可使用

 

 瓶身外觀設計

以粉紅色色系作為瓶身的底色,應該讓許多美眉愛不釋手
噴霧頭設計,還做了個白色小蓋以利產品品質的保存
噴出來是呈現散霧狀,可均勻分佈到想造型的頭髮上

 

這次的體驗並不是以 mimi 我來示範,而是請我家老大啦!
因為剛好老大有空,所以就抓他過來囉~哈哈!

mimi 我只有拍出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瀏海
並沒有將造型的過程拍攝下來,還請大家直接看Tony老師的示範影音比較快囉!

 

 瀏海未使用iPure 瀏海乖乖噴膠

其實我家老大的髮絲算滿細的,並不會太過於毛躁
可是就是因為髮絲細,有時遇到一點點微風就容易被吹亂

 

 抓取要造型的部分瀏海適量噴濕

 

 

 使用iPure 瀏海乖乖噴膠造型後

 

※滿分5顆 ★
 服貼度 ★★★★★
 持久度 ★★★★
 個人喜愛度 ★★★★
 推薦度 ★★★★
 味道 ★★★★

 

因為我家老大的頭髮髮絲比 mimi 我的要細很多
所以這次才會抓我家老大來體驗示範

微風吹在臉上很舒服,可是吹亂了瀏海可不好玩
之前我家老大的瀏海容易受到微風吹亂
雖然好整理,可是每次吹亂每次都要花時間照鏡子整理
常常這樣反覆,實在是真的很煩

在 mimi 我幫他的瀏海吹整後,我家老大說變的更加順滑了
雖然原本的瀏海看起來就已經很柔順有光澤了
可是在使用 iPure 瀏海乖乖噴膠 + 吹整過後
本來容易亂跑的髮絲變的服貼,觸感卻不僵硬
而且頭髮變的較蓬鬆有彈性,不會有扁塌的感覺

mimi 我的頭髮較長,但是卻也常常為了瀏海亂飄而困擾
照著Tony老師的影音教學,使用後真的發現 mimi 我的瀏海服貼柔順多了

iPure 瀏海乖乖噴膠的味道並不刺鼻,還滿清香的
以下是產品香調↓
 前調:佛手柑、荳蔻、檸檬
 中調:苿莉、鈴蘭、百合、鳶尾花
 後調:薰衣草、麝香、琥珀、橡木苔

其實 mimi 我對於味道只要求不刺鼻不過於濃烈
看過了它的3段香調,mimi 我還真沒聞的那麼仔細捏!

現在,就算碰到了微風吹,也不怕瀏海難整理囉!
只要輕輕一撥,不照鏡子瀏海也可乖乖歸位
自然又不僵硬,柔順又富有彈性
只要一瓶 iPure 瀏海乖乖噴膠,讓你的瀏海乖乖靠邊站好

 

瀏海造型  隨心所欲  俏麗劉海  一噴搞定
瀏海乖乖噴膠可快速塑造瀏海造型,還可使用在任何你想要造型的部位
平日造型後即使被風吹亂,只要用手指將頭髮撥順,即可恢復你要的造型!!
因此Q毛和愛亂翹的頭髮使用後也都會變得乖乖聽話唷!!

 

 Tony老師影音教學:iPure 瀏海乖乖噴膠 影音示範教學

 PayEasy 銷售網站:iPure 瀏海乖乖噴膠 

x信013得永生x 2010-02-26 21:02:31

這瓶乖乖噴膠真的很好用~^^~

013也有寫了一篇心得

果然針對國人研發的產品超棒拉

013給mimi推一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