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5:16:59s04291023

【試飲】享受帶著走《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

吃是本能,但是應該如何吃的健康又可兼顧身材呢?
mimi 我很愛吃,看的喜歡吃的東西不吃實在是很難過
所以 mimi 我這臃腫的身材就是這樣得來的 ... 別笑我阿!

剛開始在電視廣告上看到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 時,實在是很想嚐鮮
但是我家老大不愛我亂吃,一直阻擋著我,只差沒拿鍊子我鍊起來
幸好不久後終於看到 PChome美學院 有舉辦這樣的試吃機會
當然是一定要報名來體驗看看的阿,沒花錢買我家老大倒是不反對~哈哈!

↓↓↓點我看馬玉山↓↓↓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系列 --- 6種口味

 纖美姿味~窈窕飲--21世紀健康飲食
食物纖維已是”預防醫學”上,不可或缺的第6大營養素
飲食指南建議每個成人每日應攝取20~25公克

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日本厚生省(醫學及醫藥衛生的政府部門)
更將食物纖維的食品予以『特定保健用食品』的稱譽

攝取適當的食物纖維,可促進排便
改善雙歧桿菌等腸內細菌的平衡、增加腸道蠕動,抑制有害產物
日本厚生省認為食物纖維與鈣質及維生素的吸收同樣重要
是維持健康、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的營養要素

 

 

mimi 我喜歡將沖泡的產品當作晚餐或是宵夜
這樣不用擔心吃太多或是吃太油膩,在意卡路里的人更是可放心食用
不必在享受美食之前還要斤斤計算,算到來都眼花了!

 食物纖維-日式玉米杯湯    98大卡

 試飲心得
就跟一般的玉米濃湯的粉末顏色是一樣的,鵝黃色
打開包裝後有股甜甜的香氣,還有玉米顆粒
沖泡後玉米粒竟然可以像新鮮的玉米一樣口感
原本以為會是硬的或是軟爛如泥,玉米的嚼感不錯
不會過鹹,鹹甜的口感,很適合當宵夜唷!

 食物纖維-台灣香芋杯湯    94大卡

 試飲心得
淡淡的紫芋色,不過倒是沒有濃郁的芋頭香氣
鹹鹹的,味道只有些清淡的芋頭味,稍有濃稠感
沖泡過後的芋頭顆粒硬硬的,但還不至於咬不爛啦!
喜歡咀嚼口感的,這款可止宵夜時的嘴饞

 食物纖維-泰式椰香杯湯    89大卡

 試飲心得
打開後有股類似胡椒味,喝起來的口感倒是有點咖哩的味道
mimi 我喝起來感覺它在口中會散發微微的酸
不過這些味道倒是都不會太過偏向哪方,算滿中和的
濃稠,個人感覺沒什麼特殊的口感,也沒視覺色彩

 食物纖維-法式馬鈴薯杯湯    94大卡

 試飲心得
沖泡後呈現乳白色,上頭還佈滿許多洋香菜末
喝起來有股奶香味,不會太過濃稠,沙沙的口感
清淡的鹹,適合清淡口味的人來品嚐唷!

 食物纖維-義式蕃茄杯湯    91大卡

 試飲心得
打開後內容物較沒有其他口味的粉末那樣細
番茄般的紅搭配洋香菜的綠,配色讓人覺得不錯
沖泡後稍有濃稠感,還可聞到濃郁的番茄香
但若與新鮮番茄相比倒是遜色不少,不過番茄味至少有強烈散發出來
沒有番茄那樣酸酸的口感,大致上喝的出是番茄口味
滿適合不愛吃水果的人,用喝的養顏兼飽足唷!

 食物纖維-美式南瓜杯湯    92大卡

 

 試飲心得
鮮黃色的粉末有股類似糕餅的味道,還帶有甜甜香氣
原本以為沖泡後的南瓜味應該會滿重的,可是覺得還好
喝起來的口感是鹹甜鹹甜的,不會過份濃稠
少許的南瓜小塊、洋香菜末,視覺上的享受有加分作用
南瓜塊吃起來軟軟的,還滿有南瓜的滋味

 

mimi 我是個比較重口味的人,宵夜這部分則是會較輕淡
對於即沖即飲的產品,大多都是侷限在口味較輕淡的界位
所以 mimi 我都將它沖泡來當作熬夜寫文飲用,不會有過多負擔

以上試飲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當然還是得依個人喜好去作評判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