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03:18:17s04291023

【修容】打造立體五官混模風【Wee'p 極光透亮修容盒】

關於 Wee'p  <<< 點我點我!


 

彩妝界的大師級人物 〝古小偉 〞,大家應該都耳熟祥,
就因為他的彩妝教學,救了不少不會化妝的美眉阿。
就連 mimi 我也是超喜歡他的彩妝教學,不僅簡單易懂,
而且光靠一些小撇步,就可打造出不同的妝感,真的是太神奇啦!

這次幸運的獲選試用【Wee'p 極光透亮修容盒】,是 mimi 我不曾使用過的,
讓 mimi 我真的是高興到想抓個路人來又親又抱,可是大家都紛紛走避 ...

【Wee'p 極光透亮修容盒】
 

功能:
*四色方塊:調和搭配使用,營造柔和妝感,調整臉龐的光澤。
*多重功效:打亮(粉紅、粉桔)、修容(裸膚、膚色)、定妝(四色混合)一次完成。
*微細粉末:施抹容易,肌膚舒適好服貼,並能吸收臉部多餘油脂,呈現粉霧妝效,不泛油光,讓妝效持久。

使用方法:
1.於粉底完成後,用刷子或粉撲輕上一層蜜粉,建議用輕按壓式上粉末,不要太大力推粉末,以免破壞了已經上好的粉底。
2.可以局部使用,加強於T字部位或暗沈部位提亮。

更多詳細介紹 & 心得:Wee`p 極光透亮修容盒  

~***~***~***~***~***~***~**~***~***~***~***~***~***~

在收到【Wee'p 極光透亮修容盒】之後,當下馬上就趕緊開拆來瞧瞧囉,真的是迫不及待呀!

 

 

 

產品的外盒看起來真的很漂亮,真的給他粉有質感捏,
害我都想戴上手套來使用,不想讓指紋弄髒了他的門面呀!

打開之後更是讓 mimi 我捨不得使用,因為是新的咩 ... 當然不想破壞它的美感。
可是最後還是心一橫,給它使用下去了,但是 mimi 我可是很溫柔的對它唷!

 

說真的,附送的修容刷刷毛有點稍嫌刺刺的,
雖然不會有過度的不舒服,但是若是可以再使用更軟的材質會比較優唷。
因為怕萬一刷的太大力,會破壞調原本的妝容,所以這是 mimi 我的建議啦!


在使用【Wee'p 極光透亮修容盒】之前,因為 mimi 我不曾使用這類型的產品,
所以事先做好功課是一定要的,不然萬一發生用錯方法,那可真的會鬧出笑話阿。

以下就是極短解說圖 ~ 哈哈 ...

 

怎樣,夠簡短吧!
不清楚沒關係,請看以下文字解說↓

● 彩妝重點
     極光透亮修容盒
     鼻影+修容 打造混血名模妝感

Tip. 左上←→右下斜刷 創造立體效果
             右上←→左下斜刷 打造明亮妝效
 
Step 1. 右上←→左下斜刷 沾取適當粉量
           輕掃全臉 增加底妝明亮度
           刷拭於笑肌位置 創造好氣色

Step 2. 左上←→右下斜刷 沾取適當粉量
           修飾髮際→笑肌 由後至前漸淡 (小臉)
           修飾下顎線條 由後至前漸淡 (小臉)

Step 3. 沾取深膚色 刷拭於眉頭下方 創造鼻影

 

其實真的很簡單,若是不想記的太多,其實還可以像以下圖片的解說來使用↓
 

看完了以上的圖片解說介紹後,我想應該都曉得該怎樣來使用了。
那麼 mimi 我也準備要開始來進行體驗囉,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看吧!

在 mimi 我上完了所有妝後,會在兩頰的笑肌輕刷上腮紅,
不過這次 mimi 我就省去了這道步驟,改用【Wee'p 極光透亮修容盒】來修飾整體妝感。

因為是開閃光拍攝,所以膚色上會更清楚有死白的感覺,看起來較沒精神。
 

 

之後 mimi 我使用了左上←→右下(深淺膚色)來修正一下膚色均勻度之外,
另外還取了右上←→左下(粉橘色系)來輕刷於笑肌部位,讓整體妝感可以增加好氣色。

 

 

而 mimi 我的鼻子不挺,壓根也沒想過說想利用鼻影來修飾五官的立體度,
但是看了小偉老師的教學,決定還是要來試試,看看效果如何。

 

 

哈哈,覺得有差嗎 ? ( 上圖是已經刷過鼻影的! )
照片上其實不明顯,因為不管再怎樣精準,多少還是有那麼點色差在。

最後放上一張外拍照吧,雖然只是自拍啦 ...

( 其實應該稍稍可以看的到鼻影存在吧 ... 這代表我成功了嗎 ? )
 

小胖 2009-12-28 16:51:25

嗯嗯!!水喔
mimi-鯊最下面那張很漂亮
我很喜歡喔!!謝謝分享

版主回應
真的很感謝您的參觀與鼓勵^^

有大家的支持我會更加有信心還有動力繼續寫下去的^^

謝謝啦~~~>////<
2009-12-29 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