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01:02:25s04291023

【試用】★ BeautyEasy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 ~ 讓你當個睡美人

★ BeautyEasy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

 

主要成份:

玫瑰精油及玫瑰萃取液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Rosa Damascana)能增加肌膚含水量,玫瑰萃取液(Rosa Centifolia)含豐富的類黃酮素,能提升肌膚活力;天然的玫瑰氣息能讓您倍感身心舒暢

玻尿酸
強效保濕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複合氨基酸
包含絲胺酸、精胺酸、甘胺酸、榖胺酸等多種氨基酸,為蘊含於肌膚角質層的天然保濕因子,分子細緻,能強化肌膚的涵水保濕功效

維他命A  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製造,改善肌膚的紋路

水解蠶絲蛋白  可以保護肌膚免於失水乾燥,並且可賦予肌膚柔滑感

小黃瓜植物萃取  保濕、安撫肌膚

蘆薈萃取  安撫、舒緩肌膚,並能補充肌膚水份

分子釘  能為肌膚築起長效鎖水牆,防止水分流失

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推薦缺水、乾燥及無光澤、生氣的肌膚使用。
為避免產生敏感反應,需先做局部皮膚測試後,再開始酌量使用為佳。

使用方法:
使用化妝水之後,在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以指腹取適量(約2 顆珍珠大)的晚安凍膜, 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之後讓肌膚充分休息,隔天清晨能即能感受肌膚 的水嫩與柔軟 。

-。-。-。-。-。-。-。-。-。-。-。-。-。-。-。-

隨著季節的變換,天氣也越來越冷,mimi 我的肌膚也開始作怪,真的是很討厭呀。
此時 mimi 我的肌膚常常會感覺的很乾燥,而且又容易脫皮,
過去幾年並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可是這一兩年卻開始變樣 ...

對於面膜的選擇,保濕的效果絕對是選購的第一重點,
因為肌膚絕對不可缺少水份,一旦過度缺水,
反而會造成肌膚彈性疲乏,此時細紋也會悄悄的爬上臉唷!

收到產品時雖然內容物完好如初,可是外信封已經破掉了,
所以這次就只有把產品拍出來,信封已經壽終正寢了。

 

在打開盒子時,就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散發出來,
盒內除了【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還有張產品 DM。

mimi 我對於玫瑰製成的產品一向都愛不釋手,可以說到瘋狂境界了吧!
因為體驗過的含有玫瑰成份的產品,大多都讓 mimi 我感到特別好用,
所以這次 mimi 我才會將★ BeautyEasy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作為我第一選擇。

mimi 我雖然還滿常接觸面膜的,大多以片狀或泥狀居多,
可是對於面膜不用馬上沖洗的產品倒是不常接觸,市面上普遍常見的都是大約 15 ~ 20 分鐘就必須取下或沖洗。
而這次的★ BeautyEasy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特別的就是在於它並不用馬上沖洗唷,甚至可以晚上睡前敷著到隔天早晨起床捏,真的很棒!

看起來真的很像果凍,只是觸感沒有果凍那麼硬啦,
推開時其實滿像泥狀那樣的觸感,香氣也很怡人。

-。-。-。-。-。-。-。-。-。-。-。-。-。-。-。-

面膜這類產品在全世界的銷售量真的很驚人,因為它算是可以在短時間,
挽救補充肌膚營養水份的產品,使暗沉肌膚迅速明亮。
當然還是最好能夠每天勤於保養,這樣才不用靠那短暫的美麗來見人,
而且也可以時常用好氣色來面對人呀,保養真的是很重要。

這次 mimi 我不止在手背上測試,當然也有親自在臉上使用,
不然怎麼可以告訴大家,產品的好與壞呢 ?

【味道】
清新淡雅的玫瑰芳香,讓人感到很放鬆的沉浸在玫瑰世界中,不用怕會有刺鼻香精啦。

【質地】
雖說是凍膜,但是不是真的像果凍的觸感,滿像一般泥狀面膜的觸感,而且還很冰涼喔。

【色澤】
不用 mimi 我說,我想看過圖片後應該都看的出來是淡淡的橘粉色,也可說是淡淡的粉紅色。

【肌膚接受度】
mimi 我是混合性偏油 + 敏感肌,所以對於產品的好壞,很快就可以感覺出來。
在剛把★ BeautyEasy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均勻敷上臉時,
其實有種短暫刺激的感覺,可是那並不影響後續的敷臉過程。
到隔天起床洗臉前,並不會有任何緊繃不適感,
在睡前還沒敷臉前有一小部分有脫皮紅腫的地方,隔天肌膚清洗乾淨後,
肌膚明顯的感覺到非常水嫩,脫皮紅腫處也舒緩許多。

【使用後易沖度】
單單用清水去沖洗的話,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清洗乾淨,需要多花些時間邊按摩才可以。
因為 mimi 我是偏油性肌,經過一個晚上說不出油是不可能的,
所以搭配潔顏產品邊清潔一晚肌膚所排出來的髒污,
也一同洗淨★ BeautyEasy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這樣可說是一舉兩得阿。


雖然 mimi 我有說在敷上臉時會有短暫的刺激感,但是別擔心,
刺激感過後會感覺真的有舒緩的效用,可以將那刺激感想像成很冰涼的東西剛接觸到肌膚那樣,過了就不會了。

膚質不同,所體驗出來的結果也不同,
同樣的產品不見的一定適合所有人,所以以上的體驗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點我看資訊 or 購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