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23:15:56s04291023

【眼影】迷人電眼【Alima礦物質彩妝 - 眼影】

在歐美國家的女性,越來越重視純天然及環保的情況下,也越覺得化妝品品質的重要性,礦物彩妝近幾年在美國市場掃遍粉底界,標榜著更安全對皮膚更好的粉末狀粉底產品,卻擁有不輸給傳統底妝產品的遮瑕力,甚至更好,除此以外,妝效更是自然光澤,而大部份世面上的彩妝產品,就算添加了有效果的成份,但其它成份中或多或少都會有化學成份包含其中,使用久了,化學成份就沉澱在我們的肌膚內,並且造成肌膚暗沉,所以歐美女性漸漸發現使用礦物質彩妝對肌膚的好處,進而流行使用了起來。 Alima天然礦物質彩妝產品在原產地美國、加拿大、歐洲、甚至台灣等25個國家都擁有極高的評價,所以本公司特別引進台灣,讓台灣的女性也能消費零時差。

【alima礦物質彩妝 - 眼影】

 
 
色彩豐富的alima礦物質眼影,讓您塗上美麗顏色同時,卻不刺激或傷害敏感脆弱的眼睛周圍肌膚。您可當成眼影、眼線、打亮粉,也可以乾濕兩用。


點我點我 >>> 關於礦物質彩妝
                     色系選擇
                     使用方法

~ 避免文章內容重點模糊,所以 mimi 我將重點網址 PO 上,有興趣的請大家直接點閱比較清楚明瞭唷!~

****************************

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知道 mimi 我沒化妝一定是不敢出門去玩的,而且交情不夠深的,幾乎是看不到 mimi 我素顏的樣子,除非是為了參加活動擺了嚇死人的素顏照,不然網路上面不可能會看的到 mimi 我最寫實的一面。

不僅保養品是 mimi 我感興趣的,彩妝品更是 mimi 我最愛不釋手的小物,所以 mimi 我手邊的彩妝品實在是數不清呀 ...
但是市面上的彩妝品眾多,幾乎都是以化學的原料製成,說要以天然又不造成肌膚負擔的,除了要睜大眼睛找,還有就是要看廠商的良知囉。

這次有機會可以來試用由 〝 純天然礦物 〞所製成的眼影,mimi 我還真的想看看,究竟由純天然礦物製成的與一般化學原料製成的產品,究竟有何差別呢 ?

這次除了 PChome 美學院的提醒單之外,還有一張是【alima礦物質彩妝】的使用說明介紹,可以讓大家不用上網查詢使用方式也可透過一張小單輕鬆使用。


【alima礦物質彩妝】使用簡介單上也說明了眼影有 3 款顯色度:微亮、絲緞、珠光
 

不過眼影的介紹只有開頭短短的詞句,以下就全是有關【alima礦物質彩妝】的使用方法 介紹了

這是這次的【alima礦物質彩妝 - 眼影】,因為是試用品,顯的很迷你,不過這也足夠眼妝畫過好幾回了
試用罐的外觀讓 mimi 我覺得不錯,上面還印製著《 Alima 》的 LOGO,這是隻鳥,應該沒猜錯吧 ...
而罐子底部則是貼著一張試用產品的名稱,這次 mimi 我拿到的體驗色是『絲緞眼影』


打開之後在一般光線和閃光燈下的顯色度↓

粉質的眼影,看起來雖然有結塊狀,不過觸摸起來的質地卻很細緻

這不算是 mimi 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粉質的眼影,因為 mimi 我自己手邊也是有類似款啦,只不過那是便宜貨 ...
眼影方面,能用手推勻的地方 mimi 我都是用手,因為畫起來的感覺會比較自然些,漸層效果也會更加自然。
不管是一般我們常見的眼影 ( 指固定型體的 ),還是膏狀眼影,亦或是粉狀眼影,其實只要自己感覺好上手、顯色度佳,這樣就 OK 了。



閃光燈下↓


戴上睫毛後↓


因為 mimi 我喜歡有珠光亮亮的感覺,所以在塗上【alima礦物質彩妝 - 眼影】前,mimi 我先用了含有珠光的粉紅色系打底。

接著再以中指指腹輕輕沾取少量【alima礦物質彩妝 - 眼影】,以輕壓輕推的方式,慢慢將它推勻
至於眼影的高度該多高,請大家依自己的眼型去多做摸索,而 mimi 我稍後還會帶上假睫毛,所以眼影部分會畫稍高一些。

有時懶的畫眼線時,mimi 我就會以黑色眼影來輕描一下當作眼線,但是在眼尾上方 mimi 我會加深加高一些,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有放大效果。

因為 mimi 我是單眼皮,眼妝部分畫的太淺或太小片,一睜開眼就完全看不到底有沒有畫眼妝,而 mimi 我戴上假睫毛之後,會變成雙眼皮的樣子,所以 mimi 我才會將自己的眼影部分畫的稍高一些,這樣帶上假睫毛睜開眼睛也會顯的剛剛好。

完成眼妝戴上假睫毛的樣子↓
 


這就是 mimi 我邊畫邊拍邊寫心得的成果啦 ...↓ ( 真忙阿 ... )

 
其實對於彩妝品的挑選,每個人的需求都不盡相同
有人偏愛淡妝,所選的就是輕透無妝感的淺粉色系,不過大地色也是淡妝派喜愛的色系。
有人偏愛濃妝,挑選的不一定完全是深色系,就像 mimi 我喜歡深中帶亮的視覺感,所以不管深色系、淺色系,mimi 我一定都會想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