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3:37:51s04291023

【試用】該幫肌膚補水囉 ~【緹莉絲活膚化妝水】

活膚保濕化粧水
Moist  Lotion    150ml

保濕是肌膚水嫩透亮的首要祕訣,活膚活保濕化妝水將是妳的第一道防線,採用天然海藻萃取液內含有多種氨基酸、多醣體,能夠強化肌膚的含水量、活化肌膚自律作用,使肌膚柔軟、明亮與舒適

主要成份:
天然海藻萃取液:含有多種氨基酸、多醣體,強化肌膚的含水量。
甘氨酸、脯氨酸: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組成份,保濕。
維他命E、B5:抗氧化、保濕。
深海魚膠原蛋白:補充膠原蛋白。
蘆薈精華液:保濕強。

使用方法:清潔後取適量於化粧棉,均勻輕拍於全臉。
注意事項:若出現不適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不熟悉緹莉絲的人,先來看看以下的介紹吧↓

公司簡介:
緹莉絲企業有限公司自2007年創立,專業經營化妝、保養品買賣為主,目前已建立優良而穩健的根基。公司以「創新、品質、服務」為宗旨,不斷擴充各類產品充分供應客戶所需,並以優越的產品品質達成客戶的需求及滿意。另外我們也創造屬於本公司自己的專有品牌『緹莉絲』化妝品,產品主要是讓所有年齡層的女性都能適用而設計,所涉及到的化妝、保養品範圍相當的多,全身呵護幾乎應有盡有,可以讓顧客盡情挑選選。

目前旗下『精靈の鑰系列』產品的三大保證
1.全系列都擁有『SGS國際標準檢驗合格』報告
2.榮獲『第九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3.投保『泰安產物三千萬產品責任險』

讓客戶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經營理念:
秉承對美的追求
強調以優質的品質
為潮流時代下的女性朋友
提供更添生活時尚美麗的日用必備品

******************************

緹莉絲這名字對於 mimi 我來說感覺就是浪漫、夢幻,當然這不是 mimi 我第一次接觸緹莉絲的產品,然而這次還會想報名試用,就是因為之前試用『ღヾ緹莉絲 - 精靈の鑰ღ』  體驗的過程 & 效果都讓 mimi 我感覺還不錯,所以這次的試用機會當然不可錯過囉!

收到的產品外盒↓

看起來是不是有好大一罐的想法阿 ...
當 mimi 我收到時,真的嚇到了,因為感覺真的滿沉的唷!
外盒上面的花樣,再加上以黑色為底色背景,是不是給人有種神秘帶點浪漫的風格出現呢?


盒身上的產品說明↓

黑底白字,真的是夠清晰了,一點也不會有讓人覺得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光看它的成分,都是以中文說明,而且都是一般保養品當中最常看見也最常聽見的,不會有過多的英文成分說明混淆視聽,這點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外盒頂蓋↓

有看到馬頭的圖樣嗎 ~~~ 背部應該是牠的翅膀吧!
其實如果把頭換成獅子,就變成某牌車款的標誌了,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 ... 寶x ... ( 應該不用我擷圖下來吧 ... )
封口還用了張貼紙黏貼著,真的是夠細心的啦 ...


外盒底部↓

盒底貼有張產品的製造日期,還有印著產品的條碼,這是屬於它的身分證唷!


光是看【緹莉絲活膚保濕化妝水】的外盒包裝就夠讓人覺得喜愛了,產品的好用度非得要親自使用過,才會知道 mimi 我說的是真的!
趕緊來看看取出來的內容物有瞎咪吧 ...

【緹莉絲活膚保濕化妝水】、說明小冊

咦 ~ 怎麼好像怪怪的,怎麼好像少了一個東西捏?
沒錯,就是少了一個蓋子,原本 mimi 我還以為這是正常的樣貌,結果跑去官網看圖片,發現怎麼圖片上是有蓋子的捏 ...

之後 mimi 我馬上留了言給我們最熟悉的客服啦 ( 可惜我不知道他姓啥名啥,是男是女都不知 ... 標準的藏鏡人!),也很快的就得到了回應,馬上就寄了蓋子來給 mimi 我,真的是太費心啦,這樣的服務效率與態度,是不是有給人感動到捏 ...

就是少了我啦...↓

所以收到蓋子之後,mimi 我又重新幫【緹莉絲活膚保濕化妝水】拍了一張新照,讓它可以漂漂的入鏡啦 ...


說明小冊↓

mimi 我只拍出了【緹莉絲活膚保濕化妝水】的產品說明,雖然說這些都已經在外盒上看過了 ...

化妝水可以說是保養肌膚的第一道程序,也可以說是滿重要的,至少 mimi 我是這麼認為!
因為化妝水的吸收與保濕清爽能力,影響著之後要使用的保養品 ( 精華液、乳液 ... ) 是否能夠達到完整吸收的重點產品,若是一開始使用的化妝水就讓人覺得有黏膩不透氣的感覺,那麼我想之後再使用的保養產品會讓肌膚毛孔更加阻塞,非但沒有達到保養的功效,反而變成了反效果。

按壓式的設計↓

跟 mimi 我使用過的化妝水產品瓶口不同,最常見的大多都是簡單一個大洞口或小洞口,不然就是噴霧式的噴頭設計,mimi 我倒是不曾使用過這款的瓶口設計。


流動性快的透明的液體,夾帶著清淡的芳香,也因為是按壓頭設計,所以會有一些氣泡出現。
肌膚的吸收速度也很快速,不會有黏膩的觸感。


在體驗過後,總結了以下的心得,但是這都是 mimi 我個人膚質的體驗,不代表所有人都是一樣的唷!

【味道】
其實它不算完全屬於淡香,不過卻又不會讓人有過濃刺鼻的香味,當肌膚完全吸收之後,會漸漸轉為清新淡香。

【質地】
無色透明流動性高的液體,就像水一樣,但是觸感方面較水滑溜,卻不黏膩。

【吸收力】
當清潔完肌膚之後,趁著毛孔還張開時,趕緊將【緹莉絲活膚保濕化妝水】輕拍至肌膚完全吸收,這過程不到 30 秒鐘,算是吸收速度超快的了,還是因為 mimi 我的肌膚真的是太過缺水了捏 ...

【保濕度】
在清潔完肌膚之後的肌膚是最缺水的時候,而使用的化妝水一定要有保濕補水的作用才行,【緹莉絲活膚保濕化妝水】不僅使用上清爽透氣,對於將肌膚在清潔中所流失掉的水份,有著立即補足鎖水不錯的效果,就算數分鐘後也不會覺得肌膚開始乾燥緊繃。

不管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肌膚,其實保濕是呵護肌膚最重要的,因為若是肌膚一直處於缺水的狀態,那麼我想就算之後再塗抹更多高營養的保養產品,不能完全被吸收也是枉然。

當女人真的很辛苦,不但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外表,就連內在也是一刻都不能鬆懈的,但是為了能夠呈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在另一半面前,我想再怎樣辛苦都會甘之如飴。

千萬別忘記,有了面子,別忘記也要有裡子唷,讓好氣色好膚質由內而外逐漸散發出來,我想這才是完美女人。

最後有個小小建議 ...
其實這或許是 mimi 我自己的感覺吧,這樣的按壓是瓶口設計感覺不是很方便,若是說有在使用化妝棉那倒是還 OK,若是像 mimi 我有時懶的用化妝棉時,會將它直接用於手心之後均勻拍打在肌膚上,可是這樣有時會不好控制力道,造成化妝水噴的太遠 ...
這或許真的是 mimi 我太過粗魯啦,不過也難保會有其他跟 mimi 我一樣的使用者阿 ...
這只不過是 mimi 我的小小建言啦,我想還是養成隨時使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會比較好,避免還有一些殘留在手上的細菌再度污染肌膚。